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約幸福 
2022/05/07 21:11:42瀏覽248|回應0|推薦6
混亂的時代,不安的心靈,愈是渴望幸福的歌聲...

因為這樣,在節目裡興起了播放一系列和幸福有關的歌曲的念頭...

今天介紹的是外表甜美歌聲也很甜美後來轉去做甜點的歌手黃湘怡的歌"預約幸福",只是現今社會中很多事物都能預約取得,就唯獨幸福是無法真的預約得到的吧?
 

歌曲名稱:預約幸福
歌詞作者:李焯雄
歌曲作者:薛忠銘 

究竟愛有沒有所謂界線?
到底誰定下那麼多邊線?
年輕正期待熾熱的燃燒,至少這一次我絕不後悔,不氣餒,我勇敢面對 

夠了,我不想再自我欺騙
的確,除了你誰我都不給
也許愛沒有絕對的錯對,只在乎是否誠實還是虛偽,我是絕不後退 

不信你,我還相信誰
預約幸福,由你開始,預約明天,有一個你
給我你的手,陪我一直走
未來的街,我們約定,不許改變,不想浪費
任何的時間,需要被需要,被多愛一點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404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