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rena
2022/05/03 11:27:18瀏覽265|回應0|推薦6
范逸臣剛出道時,被唱片公司標榜為"全心幸福系歌手";彷彿聽他的歌就能得到幸福似的...

幸福真有這麼簡單獲得就好了,那麼這世上也就不會再有如此多的令人心碎的愛情... 

歌曲名稱:Serena
詞曲作者:譚榮健 

最後一班飛機就要啟程了,我在曲終人散尋找著快樂
我的眼眶哄我別哭了,心卻僵冷了,這段感情看來已經夭折 

你就這樣用力握著我的手,在這雙耳朵邊輕聲說要走
我很努力找個藉口,聽覺出了什麼錯
無奈回音卻一再強調著你要走 

Serena這場戰役已分出了勝負
我不服,怎麼那麼快就要俯首臣服
不能哭,淚水真的撐得很辛苦
放下吧,又覺得事情還沒結束 

Serena我用幸福交換你的禮物
是孤獨,還有一場想了很久才能看透的領悟
不認輸,又得賠上我的全部再為你祈福
Oh Serena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88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