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
2022/04/30 20:14:40瀏覽430|回應0|推薦4
香港藝人陳慧琳的弟弟陳司翰,也曾隨著姊姊的步伐進入演藝圈發唱片...

他在台灣發的第一張專輯叫"玉環",當時宣傳並沒有刻意強打姊姊的名號,還打破MV女主角多半要美女的傳統模式,找來一位圈內的胖女星來擔任而製造些許話題...

今天要推薦的是這張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歌名就叫"最後"...
這樣的專輯曲目安排算不算有些巧思呢? 

作詞:葛大為
作曲:雷頌德

我有話要說,你願意聽我嗎?約在你公司的樓下,你才出現吧
冷靜一段時間讓你我,能重新回想,這份感情我們真的盡力了
我想感情事,沒有人真懂吧,只好換個話題問你,記得餵貓嗎?
才看一半的那套日劇,暫放在你家,不是每個問題都會有解答 

當初曾是朋友羨慕的情侶,最後千辛萬苦我們都猶豫
當初那麼勇敢不怕困難,好像有未來,最後卻等待,誰先說分開
始終我還是說不出分手吧,好不容易緊握的手,又要放開嗎?
有種淡淡難過的情緒,慢慢在擴大,我們都沒誠實,說出真心話 

當初曾是朋友祝福的情侶,最後傷害了你也失去自己
原本不顧一切也要在一起,最後漸漸淡出對方的心裡
時間偷偷把夢都喚醒,告別了,不再延續 

當初用盡了真心,最後千辛萬苦已經回不去
我們都不勇敢,害怕困難,沒有了未來還是沒有人願意說分開
其實你心意,我早就明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79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