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台北"... 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到J22時充滿疑惑呢?其實J是唐雅明的英文名字Jess..."/> 舊金山->台北"... 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到J22時充滿疑惑呢?其實J是唐雅明的英文名字Jess..."/>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美術館
2022/04/29 00:36:33瀏覽346|回應0|推薦9
今天要介紹的是94年11月華研唱片發行的一張專輯,歌手是唐雅明,專輯名稱叫"J22.com.tw 香港->舊金山->台北"...

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到J22時充滿疑惑呢?其實J是唐雅明的英文名字Jesse開頭的字母,22則是她的年紀...

從專輯名稱就看出特別的地方,而整張專輯的歌詞內頁也很有風格...

由於唐雅明在專輯中包辦所有曲子的創作,甚至部分歌詞也是自己的作品,所以在內頁中她以手稿的方式呈現寫每首歌時的心情故事,此舉對於那些想知道歌曲背後故事的好奇歌迷來說應該是頗值得鼓勵的設計!!

歌曲名稱:時間美術館
歌詞作者:易家揚
歌曲作者:唐雅明

我回頭看一看,這一路上經過的風光
可能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一幅畫
不一樣,紅橙黃,邊走邊欣賞真是漂亮

跟著我,一起逛一逛
我要學畢卡索.莫內的夢,梵谷的瘋狂 

為明天畫幅畫,把這一秒加上一個框
看一看,別忘了,未來是一張抽象畫
聽我說,作夢不會怎樣
找一片自由快樂的牆,展覽我的心靈塗鴉

我喜歡獨來獨往,我不要太平凡
做一個地球上的藝術家,往前闖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693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