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聽女孩心
2022/04/27 00:19:14瀏覽305|回應0|推薦7
這一集的節目中,我反常的播了劉德華的歌...
說反常,是因為通常節目中我比較喜歡播新人或不紅歌手的歌曲...
會播劉德華的"偷聽女孩心",是同事史丹利的推薦...
他親自把專輯拿到我手上,還順便哼了裡頭的一段歌詞;然後告訴我:真的不錯聽!!你播看看...

不曉得劉德華如果知道他有這麼會推銷的歌迷時會不會很感動? 

歌曲名稱:偷聽女孩心
歌詞作者:劉德華

(口白)
面前是那麼動人的風景,最好就是說說愛和談談情
不管你是笨笨也不怕你聰明,陽光下一切是公平
你可以擔心但不可以怨命,有緣千里可相逢像有約定,無緣面對面也是相等於零

(唱)
沒有一個人是不需要愛情,其實緣分永遠就在你附近
能不能把握就看你的心,靈不靈...以退為進,你要保持鎮定
若要偷聽女孩心,缺不了是耐性
不要太過急進,別貪心,錯了你要好好反省...
若要偷聽女孩心,缺不了君子的外型,你會受歡迎

(口白)
啊,浪漫的故事,讓我說不盡 一對男女分開各自各旅行,這是天註定?還是祖先有靈?
無緣無故的動了心...我姓木子李
(女生說)我姓雙木林
少男少女結結巴巴通姓名,這樣人間又多了一段愛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6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