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HARA
2022/04/24 02:04:52瀏覽296|回應0|推薦10
永邦的歌應該有不少網友聽過...

他的第一張專輯裡放了許多首自己創作的歌,還有一首老歌新唱的經典名曲"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這張專輯裡,有首永邦作詞作曲而有資深音樂人涂惠元編曲的歌"SAHARA";風格相當異類很有想像空間...

基本上永邦的第一張專輯內所有的歌,曲風差異是相當大的;有深情的主打歌(感覺上是為了銷售安全起見,不過也不錯聽啦...),有搖滾的.有全部英文的.有曲風創新的...可以說是為了讓歌迷見到永邦多才多藝的一面而保留他的原創作品...

而這裡介紹的這首"SAHARA",永邦還運用不同唱腔來詮釋不同的身分...

聽來真是很特別...
 

歌曲名稱:SAHARA
詞曲作者:永邦

我的家在SAHARA,到處是黃色沙漠;
我有個朋友叫做Ali Baba,四十大盜他也不怕
(A-li......HELP...ME.....A-li....HELP.....ME)

我的公主到底妳在哪裡?Ali Baba我就在這裡
我聽見妳求救的聲音,可是我就是看不到妳
我就是ALA神燈,我是天下無敵!!誰是我的主人,誰就得到天地!!

我想要月亮,我也想要星星太陽;美麗的姑娘,全部都住在我的家;
美味的佳餚,還有花不完的鈔票!!
ah..........誰是我的主人,誰就代表我的靈魂

我是風.是雲.是天.是地.是萬物之靈
天下所有的秘密逃不過我眼睛!!只要你一聲號令,我就能滿足你!!
我想要月亮...我想要太陽...我想要SAHARA...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53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