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借妳--我的手
2022/04/23 21:46:47瀏覽247|回應0|推薦2
常有一些電視節目是以歌唱比賽來培養新人發掘新人,像張惠妹出身的五燈獎就是其中的翹楚...

不過不是所有身經百戰而且過五關斬六將的新人,都可以和張惠妹一樣飛上枝頭當鳳凰...

很多年前有兩個從三立電視的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男生合出了一張專輯,不過各自都有單獨的CD(唱片是設計成雙CD式);除了主打歌是兩人合唱的以外,其他歌曲皆是各自演唱的...

也許時機未到,也許市場方向錯誤;他們的處男作並沒有得到很好的迴響,即便長程的比賽中累積了不少忠實的支持者...

這次要介紹的是其中一位歌手羅建章所唱的歌,歌名叫"最後一次借妳--我的手"...

其實是很有味道的一首歌...只是可惜他們從此之後也沒有後續了...
 

歌曲名稱:最後一次借妳--我的手
歌詞作者:十方 

如果愛就像一條繩索,還妳自由別再找罪受
一個承諾兩個人昏頭,錯,錯太久

如果愛只是一種衝動,愛過以後願我們成熟
一次觸碰讓兩顆心著火,燒,燒成空

妳要的我沒有,我給的妳不懂,這一分鐘最後一次借妳我的手
貼近右邊臉孔,貼近左邊心窩,放手以前,我還能夠為妳做什麼?

妳會想我多久?我會念妳多久?這一分鐘最後一次借妳我的手
指尖深深漩渦,掌上濃濃哀愁,放手以後,那些感動那些疼與痛...珍重!!

第一次我牽起妳的手,那個畫面還在我眼中

想要追蹤想要再探索,誰能重播

這一次妳握緊我的手,感情空氣變得太稀薄

一些放縱加一些些失控,愛就逃走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53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