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柺杖
2022/04/18 21:38:26瀏覽304|回應0|推薦8
95年7月福茂唱片出了一張沒什麼宣傳的專輯"彼得烈傳",演唱歌手是黃烈傳,專輯中只有六首歌,曲子都是他自己寫的...

專輯中的文案也出自他的手筆,其中一段他寫著~~在過去的十年裡,因為骨頭的病,我拿了四年半的柺杖...腳疾帶給我的痛苦與不便,一開始令我憤怒地想自我了斷,沒想到卻在無形之中給我許多寶貴的人生道理...陪著我四年多的柺杖,一直無條件的支撐我的一切重量,帶我去每個地方,追逐夢想,但我從未正視它對我的幫助...其實身邊親人及好友給我們的幫助,往往也在我們的自以為是中被忽略了,現在的我,再也不想錯過...

黃烈傳不僅寫出這段心情,也為這件事情寫了歌,歌名就叫柺杖,一首溫馨也有正面意義的歌...

沒聽過的朋友歡迎聽聽看...
 

歌詞作者:Leona Chan/Stephen Lin
歌曲作者:黃烈傳 

硬著頭閉上了口,忍住眼角淚流,怕被看見是懦弱
面對世界心卻被放逐,熱情總是被冷落,有你支撐才能渡過 

貼著身,雙手緊握,我們一起走,力量增添了許多
路崎嶇,有你先走,讓我輕輕躍過
你讓我能站起來,去面對新生活 

只要雙手緊靠著你,前面的道路已不再神秘,原來生活處處充滿驚喜
人群中有你在一起,旁人的眼神也成為鼓勵,笑臉讓我的口不再緊閉 

只要雙手緊靠著你,前面的道路已不再孤寂,原來這世界如此精彩有趣
人群中有你在一起,旁人的眼神也成為鼓勵
從前只能在夢想中的天地,現在已隨手可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43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