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蠅的淚滴
2022/04/16 20:38:54瀏覽447|回應0|推薦5
96年3月海蝶唱片發的一張專輯"淋雨中",專輯名稱的創意與趣味之處在於與演唱者林宇中是諧音...

林宇中出道時算是相當受到矚目的創作型才子,不管是幫他人寫歌還是做自己的專輯,詞曲由他通包的情形十分常見...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張專輯中一首有著另類歌名的歌"蒼蠅的淚滴",曲調很輕快,而歌詞非常有意思...

歌曲名稱:蒼蠅的淚滴
詞曲作者:林宇中

你的美麗像黑森林,誰不著迷,誰又靠得近
溫暖還是冷冰冰,猜測下一秒你的天氣
寶貝還是玩具,我懷疑我自己

戴蒼蠅的眼鏡,太多你數不清,一千種個性,該向誰說我愛你
你又不是垃圾,也沒有長細菌
卻讓我生病,親一個讓我痊癒

戴蒼蠅的眼鏡,看你舉棋不定
一千顆淚滴,告訴我有多愛你
即使你沒反應,我想我也願意
被一個溫柔的表情,騙我愛上你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37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