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會像我這樣等
2022/04/14 00:15:05瀏覽297|回應0|推薦11
95年有一位大陸歌手高原,出了一張以主打歌來紀念鄧麗君的同名專輯"何日君再唱何日君再來"...

結合了部分的"何日君再來"的詞曲,再添加自己的味道,讓整首歌變得更完整...

但是今天不介紹這首歌,要介紹的是這張專輯中一首有早期民歌風味.弦樂很好聽.低音很有特色.也很容易傳唱的"誰會像我這樣等"...

雖然感覺這首歌的編曲或歌詞的描寫方式,都有一種想讓它變成KTV芭樂歌的企圖,但是還是無損這首歌的好聽程度...
 

歌曲名稱:誰會像我這樣等
詞曲作者:梁文福 

世上有許多人,對著你淚紛紛
愛哭的男人心最狠,他們轉身又想別人 

世上有一個人,說不出愛幾分
笨拙的男人心最穩,不會將心分給很多人 

人人都像痴心人,可是他們沒我真
你去看一看,數一數身邊的人,誰會像我這樣等 

人人都像痴心人,可是他們沒我深
你去看一看,他們現在身邊的人,誰會像我這樣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3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