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領悟
2022/04/07 02:44:58瀏覽267|回應0|推薦12
94年12月就已經發行的羅美玲"生日領悟"EP,只有四首歌,初時沒留意到它的存在,直到有次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某集介紹"他也是藝人"這樣的主題時,才看到她的本尊,也才聽到她的歌聲...

當時因為看了節目於是找出這張專輯,也在當時的節目中播出這首主打的生日領悟...

幾年過去了,發現有這種領悟的人好像沒有變少反而增多了,真是的...這世上哪裡來的這麼多渣男呢?

所以再聽一次這首歌吧,雖然它不會讓渣男變少,但希望可以讓受傷的女人得到一點點的安慰...

歌詞作者:林志年
歌曲作者:徐鳳儀

一直相信,有你我就滿足,沒空過生日,只是忙碌
原諒我不小心,目睹這一幕,你對她的溫柔呵護

是我疏忽,忘了打聲招呼,意外地揭穿,你的辜負
不用急著解釋,背叛的緣故,說完祝福,我會退出

精心準備的禮物,我想已經失去用途
Happy Birthday to You,就簡單作個結束
一場脫序的演出,反而是我得到領悟
與其對愛貪圖,不如選擇孤獨

看著你眼中的無辜,原來愛早變成束縛
Happy Birthday to You,是那麼錐心刺骨
一場脫序的演出,反而是我得到領悟
與其對愛貪圖,不如選擇孤獨

愛太專注,難免看不清楚,我應該感謝,你的殘酷
我會永遠記得,今夜的痛哭,你的生日,我的領悟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12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