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羽毛
2022/04/02 20:01:16瀏覽278|回應0|推薦4
92年吧,歌壇出現個新人叫芮恩的,名字很特別;第一張專輯找了當時算是新一代的詞曲天王組合周杰倫和方文山寫歌,還請到他們背書幫忙賣專輯,著實在報上的影劇版佔了大大的篇幅,讓人想忽略這個新人好像都很難...

坦白說,芮恩的歌聲是有點獨特,不過當我聽到主打"白色羽毛"時,第一印象竟然是~~~這首歌如果伍佰來唱一定也很好聽!!

歌詞作者:方文山
歌曲作者:周杰倫

庭院中,你栽種的法國梧桐
迎著風,瀰漫著你離開的苦衷

公園裡,那吉普賽的兒童,給我個神秘笑容
一股莫名的感動,命運相同

牆上依舊懸掛那幅候鳥越冬
這房間我看不出什麼被移動 

白色的羽毛飄動,塵封的過去解凍
不再去重溫舊夢,是我的一貫作風

白色的羽毛被風吹動,靜靜的飄落人群之中
我目送你的珍重,表情裡沒有笑容

白色的羽毛飄動,輕輕的飄向天空
留不住你的時空,我選擇就此放鬆 

羽毛在我的手中,那傷心沒有想像的重
我始終不夠衝動,對於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289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