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是好人
2020/11/11 12:23:40瀏覽598|回應0|推薦20
不老玉女的代表之一蘇慧倫重返歌壇後,受到不小的注目...
年輕朋友可能只熟悉她當年轉型時的輕快作品,像是:檸檬樹.鴨子.失戀萬歲...
其實蘇慧倫當年能做玉女的重點還是因為她的抒情歌唱得超好聽...

我到現在還是會隨口哼唱"我一個人住",生悶氣時會哼"沒有人理我",懷疑對方時會想著"我在你心裡有沒有重量",看到有奇景的天空會唱出那是"哭過的天空"...

今天要分享的歌是前幾天才在節目裡播出的"我們都是好人",這歌說實話,當年並沒有讓我留下多深刻的印象,現在人到中年聽到那句"我也不會哭得像個小女生"卻超級有感的,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這首歌吧...

歌詞作者:姚若龍
歌曲作者:陳小霞

一排黃裡透紅的路燈,照得半夜三點像黃昏
感覺有些什麼已經冰冷,有些什麼卻正要發生

坐在天橋上面看星辰,脫了鞋子脫不了煩悶
只是想喝一口你的啤酒,卻感受到瓶口的微溫

如果不是倔強讓人變得愚蠢,幸福不會變成被甩上的門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可惜擁有太驕傲的靈魂

如果你沒在我頭上輕輕一吻,我也不會哭得像個小女生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可惜只有做朋友的緣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5268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