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態
2007/01/25 05:45:29瀏覽244|回應0|推薦0
  我在夜裡走來,不斷地加快我的步伐。

  心底的恐懼和那躲在暗夜裡也許不存在的影形成一種節奏,流竄在呼蕭而過的風裡,似乎是在配合著我腳上那雙黑色長靴所產生的清脆敲擊聲。

  我的唇不自覺的揚起,是我來不及察覺的笑。

  心底的聲音開始喃喃,獵務,就快上門了!

  我蹲下身,就好像有些什麼灰塵或是髒東西附著在我黑色長靴側邊的圓形環扣上,我輕輕地拂去,同時在心中默數。
  三。二。一。
  叮咚!

  「如果妳答應我不會出聲,我就放開妳。」

  一名年紀約莫在四十歲上下的中年男子從我的後頭用手掩住了我的口鼻,我從他的手掌聞到了濃厚的煙味還有不知名的怪味,有點像漂白水的味道。我猜想他方才似乎是抽過煙,但我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興奮正在主導著他,而我渴望知道他此刻的心情。

  我用力的點了點頭,他也真如他所說的放開了我,讓我得已呼吸。

  「妳跟其他女孩不一樣,通常我放開她們還是會尖叫,我喜歡聽她們尖叫,那種尖銳的聲會引發我最深處的刺激感,然後,我會很快地捂住她們的口鼻,只透過眼睛看著她們恐懼的模樣。」

  我不知道男子為何要對我解釋這些,只知道他將話說的又快又急,就好像我聽不聽他根本就不在意,他只是習慣性的會對人說這些話。

  「叫啊!妳快叫啊!我叫妳快叫妳聽到了沒有!」他歇斯底里的朝我大吼。

  我對他搖搖頭,指了指我的喉嚨,就算我想叫,我也沒法子叫。

  「妳是啞巴,我他媽今天遇到一個啞巴?」我無法說話的的情況似乎是出乎他的預料之外,他開始變得暴躁易怒,又或許他本來就是這樣,誰又知道?

  而他,雖然不怎麼滿意我沉默的態度,但在他眼眸地下的瘋狂並沒有因此而減少半點,他用著命令式的口吻對我說著:「跟我走。」

  我沒多做抗拒,默默地走在他的後頭,對於我的聽話,他表現的非常無法接受,我知道這是因為我的聽話掠奪了他本該獲得的快樂;但我又能如何,一個叫不出聲的女子,連逃跑都顯得多餘。

  但,對方也許不這麼想。

  「等等,我現在給妳機會逃跑。」他說著,彷若那是什麼天大的恩寵似的。

  「快給我跑,有沒有聽到,快跑!」見我沒有理會著他,他憤怒的大吼,雙眼充滿了血絲,想想我還挺為他這樣的行為感到可憐。
 
  順從他的意願,我只得開始「逃跑」在這無人的街道上,周圍只剩下我的呼吸聲跟他興奮大笑的聲音,他開始大叫:「儘管給我妳的恐懼,甚至是妳的憤怒吧!因為那只會讓我更興奮。」然後,他在我的後頭很快地追了上來,將我撲倒在地,右手牽制著我的雙手,一雙充紅的眼疑神疑鬼的探視著四周。

  在確定無人之後,他的左手極為熟練的褪下了他的長褲跟我的,他用著非常粗魯的姿態刺進了我那窄小的洞穴裡頭,剎那的疼痛讓我悶哼了出聲;但他不以為意,只是衝刺著。

  最後他當然還是把高潮以後的精子全數射入我的體內,但我可以肯定他再這過程中並沒有得到一絲興奮或是歡愉的感覺。

  我想這也許是因為我是一個完全無法出聲求救,或是求饒的女子。

  他或許渴望在整個過程中聽到「不要!」、「求求你放過我好不好?」之類云云的話語。

  我從地上爬起來,什麼也沒說的穿好我的褲子,並且等待他穿好他的褲子。

  「妳還是沒逃,為什麼?」他百般不解的看著我,而我只是一逕的笑著。

  「因為,我在這,就是為了等你出現。」拿出我包裡藏好的刀,我身手俐落的朝他刺去。

  我告訴他,他是我這個月裡的第五個獵物,我會給他們一點甜頭;但他們還是得為這甜頭付出代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shell34&aid=68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