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訓‧往另一個目標的邁進
2010/02/01 14:02:25瀏覽647|回應0|推薦4
依照慣例的寒訓一個星期結束了

學長常說寒訓、暑訓室進步最快的
每天都碰球
有問題學長們能馬上幫你解答和修正
想不進步都難 XDD
寒訓的目的不外乎是讓自己在這段漫長的假期中
不因生活過得太瀰漫= = 而遺忘了球感
每天從早練到下午 雖然辛苦但和收穫是成正比的

這次的新生讓我感到很欣慰  寒訓來了9個左右 
想當初我這屆有來寒訓的只有2個人
而那兩個人呢
雖然一個因為工作工系逐漸的消失在球隊中 = = 
但另一個即將成為隊長了  XDD   那就是在下敝人我拉  =ˇ=
由此可見寒訓的重要= =

或許因為我有打校隊所以要求會比較嚴格..
也可能是因為我意識到這屆學長畢業後隊上戰力會出現很大的空缺
有時候太求好心切 
我常說系隊=快樂打球‧但不等於沒有自我要求

自我要求是很重要的
在隊上二年級當中我算是最晚加入球隊的
但為何現在我能達到這樣的程度..(雖然也沒說很厲害啦
靠的不外乎是一股熱血和對自我的要求
不斷督促自己進步

這次的寒訓我因未參加營隊的關係只練了2天
所以你們應該高興
你們多贏了我3天  XD

基本動作是自己私底下練習的
都打了一學期也該有一定的基礎


加油吧
接下來該換我們撐起球隊了

備戰大土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74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