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工盃後記(完成於2009.6.1)
2009/09/23 23:30:10瀏覽381|回應0|推薦3
理工盃完了
冠軍到手了
大家都累了
有人受傷了

一年一度的理工盃
我們這一屆學弟們
說幸運也不是不幸運也不是
不幸的是我們少了一屆的學長能學習
幸運的是我們能在一年級時就以先發的身分上場
但這絕對不是我們比以前的學長都要強~
北極熊說他一.二年級上場次數不到5次
而我卻有幸能在大土盃代打上場
理工盃先發的身分掛在我身上5場
3場投手..2場三壘手
這些我想在以前是不可能發生的
除非你真的是超強新人像是林益全那種
先發了5場發現的問題也不少
整個內野就是一團亂..該學習的還很多
學長看了很難  安心上路
為了讓學長能  一路好走
我們要多加練習
理工盃我發現我
們的的打擊真夠爛
需要更多的練習



孟原:一段時間沒碰球..感覺都沒球感了..
柏廷:打擊揮空率一直居高不下..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盈安:身體協調性一整個很差..守備到是比我進校隊之前進步很多這是值得肯定的
軍漢:寒訓有來有差..雖然才3天其他都下雨..打擊感覺還不錯.守備肉身擋球真感動…….
偉祥:校隊的動作最標準..雖然打擊出局率也很高
我:問題好多...打擊第一球好球都會放掉…守備不太穩..上壘率還不錯就是了


Ps:  我眼睛受傷..正在習慣一隻眼的世界
     要進傷兵名單一陣子了
     還有『實習』隊長…那是啥….好吃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34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