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檢討
2009/07/05 18:17:53瀏覽481|回應0|推薦3
昨天因為下雨所以早上無法參加大眾銀行life球隊的練球
所幸下午天氣晴朗三商美邦球隊如期練球
感謝俊廷   讓我參加他們的團隊
雖然場地有點溼但在大家一同整理下還是可以練球的

今天也打了兩場比賽
也是自從我眼睛受傷後第一次站上外野守備 (我是內野手還有投手)
克服了之前被高飛球打到縫了10幾針的恐懼

接下來是檢討

今天守備自認為ok應該沒有失誤
補位也都確實
也有幾個美技接殺

但打擊呢?
十分的不理想
打了快10打席幾乎都是內滾
雖然對方守備不是很好
也靠著速度使上壘率不至值太低  (我打第一棒)
自己很不滿意
難道是暑假才放了一星期
就 擊球感盡失
我想並不是
再詢問的三商幾個前輩後
得知應該是因為我沒有『完全揮擊』才導致內滾頻頻出現

傳球呢?
今天傳球維持一貫水準準確度頗高
但時好時壞的肩傷今天有點發作
導致傳球壓不下來

跑壘發生了一次失誤
因為小看了對方的傳球隊自己速度太有自信
導致被刺殺在本壘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10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