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責任‧壓力
2010/01/12 12:28:48瀏覽670|回應1|推薦4
99年1月8號
社團期末社員大會中我當選了副社長
(其實是選社長時選輸了  XD)

文宣--->副社   看似簡單的職務改變
但我卻有這許多的壓力責任
想起不久前的自己跟現在 心中不禁莞爾
內閣大總辭我搞過‧退社這念頭我有過

當初入社的動機是什麼?
現在想在社團裡營造出什麼?、付出些什麼?
其實心中有著許多的想法   
我想副社長這個位置讓我有了更多的權力、資源
去實踐我的想法   該是有一番表現的時候了  XD
希望到時候是抱著滿滿理想上任  
                        頂著成功光環離開

這個時候不能再說自己累了
我也即將上任球隊隊長
在球隊、社團間該有的取捨  我想我要試著去平衡
總之 我會努力的
也希望其他新的幹部們一起加油  =ˇ=

旺旺社不在是他人口中那個要倒社的社團
經過社團評鑑後  我們可以大聲的說我們是其他社團的表率
評鑑那天看著其他社團說我們資料作的不錯甚至拿相機來拍照
心中真的有感動到  ^ ^  努力的結晶

擔任球隊和社團的幹部雖然勞力又傷神
但我知道我不會後悔
這些經驗不是人人有的
處理事情領導能力‧等等..
對未來我想會有許多幫助
大一時參加三個社團‧三個球隊  也讓我累積了不少人脈
或許現在該派上用場了


低調!低調!

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副社長』



學名:旺旺社副社長

俗名:混吃等死沒事做的副社



副社長為社團此地出產的特有生物

乃食物的一種

味道微酸、微甜、微苦、微辣 依照時間而有所變化

形狀高、矮、胖、瘦 依季節變化

平常人請勿食用因為會有副作用

副作用: 時間變少壓力變大責任變大事情變多



ps: 如果搭配一個【好】的社長一同食用 副作用降低50%

介紹完畢 希望我食用的社長 是一個 能降低我副作用的社長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6794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1/13 01:13

權力與責任是相對的

用平常心去面對就行了

很多的事情需要傳承自己的經驗和教導

這樣才是領導人對社員的責任

而自己要思考規劃等方向問題

用平常心面對你會更愉快

加油

肚臍~目標選定不退縮(sda79318) 於 2010-01-14 01:24 回覆:
謝謝你
平常心的確是我要學習的

一直以來總是把許多事情看得太重

權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我會好好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