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作之盒
2008/12/24 00:30:19瀏覽1902|回應1|推薦4


彩虹下的約定...愛是不保留

每個不快樂的人,都把惱人之事藏於心裡;但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盒,只要摺成紙盒,把惱人之事掉進去,所有不快樂也可看到解決方法。也許她和他的故事十分罕有,但卻真真實實的發生了,而且觸動了你和我的心靈。


天作之盒是續新不了情後,再度讓我感動不已的電影
被改編過電視劇,我很喜歡電影版的,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版

俊興自己是個血癌病患,俊興和綺雯,不斷堅守自己的信念,以愛去醫治受傷的心靈,將歡樂帶給身邊的所有人.........

當俊興向綺雯求婚那段真得很感人的,綺雯自知俊興是位血癌病患,還是答應了俊興的求婚。
婚禮當天是播著『彩虹下的約定』,這是綺雯和俊興的約定.................................
(也就是片中俊興對綺雯所說的:其實彩虹是圓形的,當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完成上帝的使命後,我們就會去到另一邊,我們生存就是一個使命,所以我們要用心去完成 )

最後的結局..........................就如他們的約定一樣..............................在彩虹下見面了

看過這個故事後,我也有所感~
其實,我們身邊的人,亦不斷地去愛我們,如:一句問候、一句責備、平時為我們所做的一舉一動,也存在發自內心的愛意,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即使是責罵,仍會感到喜悅的。

所以做人不能那麼自私,別人付出愛給我們,我們也要記得回報,懂得去愛身邊的人,這樣,生命才有意義、才活得精彩。

★這是一部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電影,有機會的話~~選擇這套電影來看 ^^


《愛是不保留》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彩虹下的約定》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2499584

 回應文章

MAOUPH
有感動到
2009/01/02 14:27

這部電影我之前也看過

真的很感人

片中無時不刻充滿著愛

看完感觸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