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與稻之"蝦米!我真的有投票權對話"(二)激情過後,今天只談棒球
2008/03/26 19:33:39瀏覽1413|回應3|推薦25
引用文章蝦米!我真的有投票權.

補充說明:這段對話從美國凌晨四點三十分開始,我支持的運動家隊與松板大輔的紅襪隊正在東京大戰。剛到美國的我反正還有時差,就乾脆看球。


萊says:
看到Hanahan剛剛接的那球嗎?
稻 says:
有啊,漂亮,解除危機。
稻says:
別吵,看運動家隊的進攻,已經一,三壘有人了,
稻 says:
全壘打!
萊says:雪特(SHxxT),還是三分打,被布朗給將功贖罪了。
萊says:還好,沒有再失分。
稻says:目前為止,Harden 三振六個。
稻 says:第七個。
稻 says:喂,
稻says:你在日本!
稻says:怎樣了啦,落後就這樣不聲不響啦!
萊: 換你測我的ip,
萊: 球場裡的訊號不好。
萊: Laster也三振四個了
稻: 你在東京球場???
萊: 你回家了啊!
稻: 對啊,你怎麼不跟我說你會到日本,否則我從台灣回來就可以坐聯合航空的去日本轉機,順便跟你會,看球。
萊: 沒有啊, 突然跟這幾個朋友興致好,想吃生魚片。
稻: 從丹佛飛到東京吃生魚片?你也太過分了,花錢這樣花的嗎?
萊: 媽的,選舉輸的這麼慘,來散散心。
稻: 哈,雙殺!這有散到心嗎?
萊: 反正昨天已經贏的很僥倖,今天讓你的乾弟弟贏也好,他看來狀況不錯。
萊: 我朋友說需要你講評。
稻: 看到他能投球就很放心了,明天晚上可能跟他一起吃晚餐。
稻: 又三振一個!
萊: 我朋友說可不可以請你做現場球評?我們這裡沒有英文的講解
稻: 付錢啊,現在是凌晨五點還得多加成。
萊: 少廢話,說說你乾弟弟剛剛是投什麼球被打全壘打?
稻: 偏高的變速球,被Manny猜到,其實球很外角,可惜就高了個兩公分吧,被Manny等到正著。
萊: 紅襪隊又一個打者被解決了
稻: 運動家對加油!
萊: 鈴木一開場就擊出二壘打,你們這些年輕打者的打擊真不錯。
稻: 才第二場球,專心看球吧!
萊: 平飛,接殺。
稻: 落點不好。
萊: 這裡的氣氛好棒,大家都努力在幫球員喝采,尤其是支持球隊進攻時更是大聲。
稻: 結束,Harden投了九十五球,看來下一局會換投手。
萊: 萬歲,紅襪的耐心戰術成功,把他換下去是對Harden的最佳戰術。
稻: 果然,看看(現在上場的)Castilla今年調整的如何。
萊: 哇,他的球速真快。
稻: 一百五十幾吧。
萊: 現場看來更快。
稻: 你坐哪啊,仔細看他的球投的多刁鑽,若快速球沒有變化,幾球之後就會被看破,等紅襪隊的打者開始猜到他的球路就得擔心了,去年運動家隊的年輕中繼投手們,個個都打沒幾場就被對方的球探看破,之後都被打爆。 
萊:這顆滑球投的真好。
稻: 他的手腕還是很明顯,看下一球,應該還是滑球。
萊:果然,滾地球,封殺。
稻: 你不必轉播啦,聊天就好了,我自己有電視可以自己看。
萊:講評,剩下三局的關鍵在哪裡?
稻: Delcarman & Okajima v.s. Keith Faulke & Huston Street
萊:這我倒不認同,應該是Keith & Huston v.s. Ortiz & Manny Ramirez
稻: You are right this time. Those guys are up next inning
萊: And Youkilis
稻: 下一局是Keith Faulke表現的機會,還有Alan Embree。
萊:這麼說來是紅襪的校友對現任的紅襪。
萊: 真準,Faulke在熱身了,應該是他上場。
稻: 失誤,慘了。
萊:關鍵到了,Ortiz is totally due,完全沒有開張。
稻: 哇咧!還好,他打到球的底部,我以為是全壘打。我乾弟弟沒有食物的問題,真虧他們愛吃日本餐廳。
萊: Manny上場,希望他今年可以早點進入狀況。
稻:很難了,他打球不夠積極,球季初又在日本,我覺得剛剛那個全壘打是他運起好。兩好球了看Faulke可不可以用變速球或是滑球拐到Manny。
萊: 三振,你太準了吧!
稻:這下應該妥當了,剩下最後一局半,運動家的打者要好好選球,不要急。
萊:雪特,第一球就揮出,幹嘛,軟弱高飛球。
稻:誰在投啊?這個人我沒看過。
萊: 聽不懂,日本人的發音跟英文差太多。
稻:Corey,沒什麼名氣的老將。
萊: 有沒有名沒關係,有用就好了。
稻:哇,差一點,否則運動家又是一支全壘打了,有沒有名,幾乎就決定穩不穩定了。
萊: 對啊,軟弱高飛球都飛這麼遠。
稻:鈴木又上場了,他真的是好球員,今年他會是運動家表現好不好的重要關鍵。
萊: 深遠平飛球,又是二壘打。
稻:希望到日本打主場,至少能贏一場,否則真是輸了裡子也輸了面子。
萊: 中間安打,看衝不衝得回本壘。
稻:Safe,一壘跑者被夾殺,竟也安全回壘。
萊: 怎麼沒有人補位?
稻:紅襪太粗心了 如果運動家再得分就穩贏了
萊:滾地球 可惜沒有如你願
稻:沒關係 哪能猜的這麼準
萊: Embree 上場
稻:沒到最後一球 比賽不算結束
萊: Casey 上場
稻:雙殺打王Embree只要投到外角低球 運動家不失誤 我看比賽是大勢已定 
萊:果然 這次被你猜中了 我朋友說你沒來太可惜了
稻:你們這麼有錢 下次就幫我買機票跟球票 我可以出飯錢
萊: 等你退休 我們一堆事情等著你做 芝加哥白襪隊球場辦的課後輔導很成功 我們的錢還是用在他們身上吧 你自己好好賺錢 說實在的 什麼時候要退休
稻: 小孩這麼小 說什麼退休 我又不是億萬富翁 又不是單身貴族 像你這麼好命
萊: 有得就有失 看我連女朋友都沒有
稻:你這樣也不錯 隨時都有不同的固定女友
萊:結束了
稻:好吧 慢慢離場 等一下要去哪
萊: 大概去銀座吃壽司吧
稻:去我跟你說的那間 像補習班的建築樓上 記得跟Akita-san 打招呼 我三四年沒去了
萊:沒問題
稻:你跟誰在一起?
萊:Charles & Jeff
稻:他們不上班啊
萊:小孩放春假 全部帶來日本玩了
稻:你們真是會花錢ㄟ 小孩們呢
萊:在迪斯奈樂園Charles 連保母都飛來日本
稻:真羨慕你們 矽谷生活真不是人過的
萊:不要羨慕 我還羨慕你上星期天去溯溪
稻:拍了一堆相片 可惜沒什麼傑作 下次你自己去吧
萊:我不想回台灣了 傷心之地
稻:不需要吧
萊:可是台灣人到底在想什麼呢?
稻:我的觀察 政治跟經濟很像 有微觀跟巨觀
萊:你說個體跟整體是嗎
稻:對 Micro &Macro
萊:台灣人懂嗎?
稻:不要每次都台灣人不台灣人的
萊:對啦 我下午去逛書店 看到春上村樹的新書 他寫到你說的三兄弟推石頭上坡的故事
稻:真的 那個夏威夷的山頭巨石故事?
萊:是的 我們都是那個笨大哥
稻:我是 你們還好吧 我只有青苔吃 你可是又可以看到最遠 卻又有魚有肉吃
萊:而且我也沒有你努力
稻:你自己說的喔
萊:誰能像你這麼努力
稻:努力 賴青松
萊:他該放輕鬆了 很擔心他的身體
稻:我跟他談了電話 
萊:哪一天?他的田不是在三月二十三號有插秧祭?你沒去?
稻:我去做國民外交了
萊:對厚 星期天偷偷跑去溯溪
稻:有時候 人還是得自私些
萊:跟誰去?
稻:那個埃及同事
萊:好主意 埃及沒有那種地形 他喜歡戶外嗎
稻:我不知道ㄟ 他才畢業三年 慢慢培養他的興趣吧 我很欣賞他 可能會向上面申請把他調來矽谷
萊:不要害人了吧 到矽谷當窮人 不如留在開羅當他的上流社會
稻:也對 到矽谷幹嘛呢?
萊:除非能跟你一樣對業界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稻:影響力?
萊:昨天跟M打電話 你又去孫悟空大鬧交大 清大了對吧 還有J問我 你有去XX球場打棒球嗎
稻:什麼 他怎麼知道
萊:你沒看到一台BMW X5停在球場旁 他還用手機拍了相片
稻:不要太誇張了吧
稻:你們是民間調查局還是 開完會 上飛機前去放鬆一下都會被看到
萊:台灣很小 不要做壞事
稻:我知道 還好沒有被你們抓到把柄
萊:有 你知道嗎 K的經紀人說他們在台北的一家咖啡廳碰上你
稻:我知道那真的太誇張了 我一時想不起來 只覺得K很面熟 十幾年不見了 她一直往我這看 我到回旅館才想起來
萊:她怎麼會在台灣?
稻:我那知道 路過吧 台灣這麼好玩 到亞洲不停留一下就可惜了
萊:所以我說你幸福 你還不承認
稻:那我該把那個埃及人調來囉
萊:如果他也像你一樣 可以比別人辛苦一百倍 又不計較報酬
稻:我請聯合報去採訪他ㄟ
萊:什麼?有新聞價值嗎?
稻:我也不知道 看聯合報的編輯有沒有這個格局
萊:希望 如果是你就可能 寧可有理想 不必有飯碗
稻:別讓我老闆看到這個 我是兩個都要 沒飯碗 你又不接濟我 那我怎麼辦?
萊:回台灣啊 他們需要你
稻:你開玩笑 自己不回去 要人家回去
萊:台灣人又不會感激我 不會欣賞我這種人
稻:好了 J怎麼會知道那是我 我二十年來都沒看到他
萊:你是不是穿淺藍色上衣 灰色長褲
稻:是
萊:他說那種投球動作跟球速 全台灣大概就只有你這麼一個人 可是你那個啤酒肚 怎麼不喝啤酒也可以養這麼大?
稻:那災
萊:多運動吧
稻:好了 去吃飯吧 我要去準備陪兒子練球了
萊:跟John Fisher嗎?你兒子真幸福 不到五歲就可以跟大聯盟教練學球
稻:明天還可能跟大聯盟球員吃壽司呢
萊:好啦 該走了 人散的差不多 啤酒也喝完了
稻:再連絡了
萊:881
稻:991 跟大家問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liao&aid=1728464
 引用者清單(1)  
2008/03/29 18:19 【輕留軒之禕文系列】 萊與稻蝦米!我真的有投票權對話(三):轉變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向下面的 醫姐姐報告
2008/03/27 01:21

881 是" Bye Bye 伊"的 火星文!

至於 991 呢 本人不知!

稻柏臨(scliao) 於 2008-03-27 04:07 回覆:
991 =Night Night 拉長音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881 , 991
2008/03/27 01:08
啥米暗號?

半月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白頭髮
2008/03/26 23:39
你有去染頭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