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油招財開運
2008/01/26 16:24:28瀏覽928|回應0|推薦0
 
農曆新年即將來到,許多公司行號忙著辦尾牙比比排場,期望來年能有更好的運勢。農曆新年是一年中最受重視的節慶,除舊佈新、喜氣洋洋。在此提供精油運用好偏方,可以利用天然香氛植物精油給您乾淨清潔的居家及職場環境,臉色光潤好氣色,芳香開運好氣氛,鼠年行大運!


■除舊佈新


清除家居污垢灰塵,不論擦擦洗洗或是拖地沖水,在水桶中加入1-3滴精油即可,芳香除臭抗菌又驅蟲。


》殺菌精油:尤佳利、茶樹、迷迭香、檸檬、百里香..........等。
》驅蟲精油:薰衣草、薄荷、天竺葵、檸檬香茅...........等。


■吉祥開運


除夕夜可以來個芳香精油浴,在浴缸中加入3~5滴精油(要在放熱水時同時滴入數滴精油),精油分子吸收飽滿,享受精油泡澡兼淨身!


》招財進寶浴:檀香
》森林帝王浴:茶樹
》美顏皇后浴:玫瑰
》芳香公主浴:薰依草


■芳香招財


新 年期間國人喜歡試試手氣,不論親朋友好友三缺一,還是買張樂透彩,配備隨身薰香瓶,隨時感受芳香精油的神奇能量,讓芳香能量一樣跟著您大街小巷到處逛!


■臉色紅潤


充足的睡眠才能造就好臉色,好的保養才能對抗老化造就好肌膚,一整年都有好氣色!


》大力推薦:玫瑰、羅馬洋甘橘、乳香、檀香、廣霍香(當然須先養成玩香調油概念調出個人專屬的美容護膚品囉)


■氣氛營造


親朋好友登門拜訪,可別讓煙味廚房煮食味破壞了新春好氣氛,柑橘類精油適合去味,吉祥如意好兆頭!


》大力推薦:佛手柑、檸檬、甜橙、葡萄柚、萊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entiye&aid=157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