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是平的..見證者
2008/05/14 09:05:17瀏覽424|回應1|推薦20

清晨    送妳去搭統聯  

拖著重重的行李箱    臉上睡意仍濃

除了薄薄幾件襯衫    盥洗用品

大半部分都是洽公用品

隨身背著 :  王建民NB   3G手機    數位相機    計算機

                 護照    電子機票   預支的日幣    普拿疼...

行李箱中 :  最大體積是禮物---這次帶著利利號的豬肉乾 (不能每次都送茶葉吧)

                   一堆充電器    記憶卡    電池    樣品....

幫妳總檢查時才發現    這哪是一個女生的行李呢?    連一支口紅都沒有

已經沒有興奮了    每個月出國一次    又不是出去玩...

妳說 : 還好    這回只是到名古屋    只要3小時   

           Jack一個星期出國2次    自己長翅膀可能比較快    出入境花太多時間了

妳輕描淡寫的說    今天終於把另家客戶要的樣品一一送出去  

用UPS寄到歐洲13個國家 :  德國    法國   瑞士    芬蘭   瑞典   挪威.....

這次到日本開幾天會   不同的RD一起去   問題理清後   希望回來就能順利量產 

我既欣慰又心疼    剛畢業的妳    是怎麼一夕之間向夢幻的年紀告別呢?  

妳總是習慣用日文加英文    述說著工作上的種種開心與挫折...

而我們總是盡心的傾聽著完全不懂的世界跟語言....

是否記得畢業時我送妳的 :  在職場上第一天就發光 and 世界是平的

妳是親身去實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1865578

 回應文章

小業務愛神起
我不是用王建民NB啦~
2008/05/14 22:28

我不是用王建民NB啦!!是小海豚杜比NB~

Jack一星期飛兩次=>我有說過這句話嗎??XD

晚上跟Sam大致逛了一下名古屋市,還不錯耶!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了!!

套一句王麗雅說的話:人蔘啊~

sayuin(sayuin1023) 於 2008-05-19 08:41 回覆:

很高興妳在日本還可以回應    這就是帶NB的好處吧

至於NB品牌   無可否認 : 一隻可愛的小海豚並不如王建民給我更深刻的印象

Jack是我的一個朋友   是一家生物科技亞太區負責人   多半時候   不在台灣

我想 園區的生態中有不少人都是這樣吧   像 Sam  Andy  不正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