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月的緣,一輩子的份
2006/08/13 07:30:32瀏覽223|回應0|推薦5
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其實也不是一見鍾情。
但,就是在一個對的時間,對的空間,及對的點上遇見了妳。
每天不多不少的相聚,只為了彼此的分享。牽著妳,散步在這城市的每個角落,從沒想過,
原來,befrore sunrise的故事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妳說,我們的感情很村上,我同意。在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地方,我們的身體有著什麼的東西產生了某種什麼的改變。而對於這樣的改變,我卻是無法自拔的深深迷戀住它。就像迷戀住妳一樣。

短暫一個月,恍如相遇數年。然而就像妳說,上帝總是在懲罰我們。在十一個月的分離之後,妳我是否還站在同樣的位置上,看著同樣的小說情節,想著同樣的人生呢?before sunrise的開始是好的,before sunset的結局卻讓人回到現實。我們都被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句話迷住了,怎麼也逃離不掉這樣的魔咒。

這一個月的緣,是否能換來一輩子的份?只有愛懲罰人的上帝才會知道。但,內心深處的我,對於逃離不掉的魔咒還是存著一絲絲的希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xchun&aid=39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