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常識不等於知識,但知識卻能使常識更站得住腳,也更有說服力。
2012/02/28 22:23:28瀏覽609|回應3|推薦0

319最後神秘電話阿扁要買碗粿

【聯合晚報╱記者高凌雲/台北報導】2012/02/28聯合晚報】

2004年發生的319槍擊案,當時的總統侍衛長陳再福(圖片左下方打電話者)曾在槍擊發生前最後一通23秒電話,打給玉山警衛室,引發外界質疑事件是造假。多年後,當事人澄清陳在福是下令警衛官幫扁買碗粿當點心。報系資料照

2004年總統大選前,陳水扁總統遭槍擊前,總統府侍衛長陳再福在槍擊前最後一通23秒的神秘通聯,曾經引起各方質疑。多年後,這通神秘通聯終於真相大白,原來陳再福當時並非下令加強維安,而是命令國安局特勤中心為扁採買碗粿當點心,在專機起飛後食用,還規定碗粿必須是熱的。

319槍擊案是台灣推動總統直選以來,爭議最大的選舉治安事件,造成選舉情勢丕變。

下令買碗粿「扁要在飛機上吃」

2004319中午,陳水扁在台南掃街,中午過後,與陳水扁同車的陳再福不斷低頭講電話,133711秒,陳再福與玉山警衛室的楊姓警衛官通電話,這通23秒的電話結束後,不久就發生陳水扁遭槍擊事件。

這最後一通23秒電話,曾經引起當時在野的國民黨與親民黨高度質疑槍擊案預謀造假,立法院還通過設立真相調查委員會,引發民進黨政府宣布行使行政抵抗權,多年後,這通電話的內容終於由當事人公開。

2004年大選情勢緊繃之際,當時情治單位雖然蒐報有刺扁情資,但是國安局沒有傳遞這項情報,陳再福因此沒有特別加強陳水扁的安全維護。槍擊案發生前的最後一通電話,並不是命令加強戒備,陳再福是命令特勤中心警衛官幫陳水扁買點心,指名要吃台南碗粿。

319當天,陳水扁結束台南掃街後,預定從空軍台南基地搭行政專機轉往清泉崗基地,陳再福安排飛機起飛後,陳水扁要吃到熱騰騰的碗粿。

「若扁沒吃到熱碗粿,給我試看看」

陳再福下令警衛官立刻去買碗粿,嚴令必須保持到起飛後都是溫熱,還對警衛官半開玩笑說,若扁沒吃到熱碗粿,「給我試看看」。

這名警衛官不辱使命,在台南基地附近買到碗粿,還當場試吃口味如何,但是買到熱碗粿後,卻已經發生槍擊案。

事後國安局在各方檢討聲下,懲處特勤中心失職人員,這位警衛官在槍擊案發生時,被陳再福使喚去買碗粿,根本不在現場,也被無辜牽連,國安局以事前勘查總統遊街現場路線不實,記過懲處,人事晉升受到管制多年,最近退伍,他對於這件懲處已經釋懷。至於陳再福已卸任軍職,陳的友人說,陳往大陸發展,近年很少連絡。 

 

常識不等於知識,但知識卻能使常識更站得住腳,也更有說服力。

 雜的事~簡單做

(網路文章)

最近SonyCD加入了一種新的拷貝保護。如果您試圖用CD-ROM來拷貝CD音軌,就會發生錯誤甚至死機。這種保護的原理是在CD的最後一個音軌上放入損壞的資料。如果您只是使用CD播放程式來播放音樂,就不會讀到這段壞音軌。所以可以順利的放出所有的音樂,不過如果想進行CD拷貝,PC將檢查CD上所有的資料,所以當碰到這些壞資料的時候,將會發生錯誤或者造成當機,系統崩潰。

好玩的是,德國的Chiponline網站很快的就發現了反拷貝的破解方法,並且簡單的令人吃驚。反拷貝光碟上有一圈明顯的亮圈,損壞的資料就在這個亮圈裡面,如果您用手寫筆把這圈資料塗黑或者用其它的方式把亮圈上色,PC就略過這圈它認為的「壞」軌道。

聽起來非常的有趣,Sony費盡心機想出的新辦法竟然可以如此簡單的破解,讓每個人都過一回Cracker癮。花大筆經費及心思,想不到這麼簡單就給破解了。 

這讓我想起一個故事

美國太空總署向全國徵求「在太空中倒著寫都不會斷水的筆」,全國來信如冰雪紛飛,各種奇怪花招、建議,都沒有解決太空總署的需求

後來有一個小孩寄了名信片,上面寫著:「你們試過鉛筆沒」 

往往複雜的事,用最簡單、純真的方法就被解決了…  

 老詼訝

說說偶對2004/03/19總統槍擊案的看法: 

偶一直覺得很奇怪也很訝異更百思不解,怎麼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誤導目標、轉移焦點了呢!

子彈從什麼方位射出來

凶手

角度

槍型

子彈 

都不是關鍵的重點 

怎麼全國百姓及維安軍、情、憲&地方政府出動的警務人員都失去了自行判斷的能力

老詼訝怎會醬說,請聽老朽道分明 

一、 偶相信有一點大家都疏忽了,每次總統或地方首長出門,座車前都有開路的引道車,對吧。  

好了。現在有趣的問題來了。那請問: 

二、2004/03/19當天凶手是如何從容不迫且不被維安情治人員&交管人員驅離,公然且大大方方站在馬路中央(或店家門柱)持槍對人對車射擊………

請全世界的讀者注意喔 

三、陳錢總統座車前還有一輛台南縣扁友會會長黃永田駕駛的黑頭車和三立電視台SNG直播車及四輛開路的警用摩托車外,再加上台南市金華路兩側&沿途還有1447位國安局的維安人員呢。 

這真是不可思議也匪夷所思

好厲害哦不是嗎 

四、全世界總統的安危都是由<內圍>的國安局、憲兵軍隊等情治單位在護衛,干他媽的警察什麼事,<外圍>的警察機關只是負責交通控管、疏通人群。 

五、陳水扁先生為何堅持己見?拒絕國安人員建議穿著防彈背心之提議! 

六、陳水扁先生為何堅持己見?拒絕國安局提供之具防彈功能之總統專車,改搭乘嘉義縣民代友人所提供無防彈設備之一般吉普車! 

七、陳水扁先生為何堅持己見?避駛國安局原先規劃大樓頂端佈置有狙擊手的道路,改走金華路! 

八、照射過X光的人都知道:身上不可有項鍊。衣服上不可有金屬製品&鈕扣。行動電話。手錶。而且必須更衣方便X光掃瞄進行?連維護總統安危的隨身國安人員都不知道,真不知這些國安人員當初如何通過醫院體格檢驗的! 

九、為何呂秀蓮女士赴奇美醫院就診就必須按診療流程一步步來!而陳水扁先生卻可以不照診療流程進行治療? 

十、前扁政府時負責總統維安之總統府侍衛長,于槍擊案時竟忙著打手機連絡所以沒看見有人站在車前行凶!面對媒體居然還能坦蕩蕩的說「問心無愧」? 

十一、【那駕駛吉普車的司機呢!】凶嫌光天化日之下、大大方方站在吉普車前三公尺開槍,如何能避開台南縣扁友會會長黃永田駕駛的黑頭車及三立電視台SNG直播車?及四輛開路的警用摩托車而不被人看見!(三公尺:根據神探李昌鈺博士現場實地的模擬推算) 

十二、吉普車上的後方有國安人員站在陳水扁、呂秀蓮後,真奇怪!五個人看著前方竟然都沒發現異狀?太不可思議了。 

十三、行凶者的戶籍是台南縣人?可見惡之欲其死恨之入骨的同鄉人早已存在! 

十四、陳水扁先生為何堅持己見?排除赴槍傷經驗豐富的成大醫院診療。 

十五、檢到彈殼的台南市某大學生視力也超厲害,可媲美超人。咱們受過專業訓練的1447名維安人員以國慶閱兵的排列搜尋及長達12小時的沿街來回檢視與總數20支金屬探測器和四位台南市環保局清掃人員都找不到,這名目光炯炯的大學生一出現就馬上找到了。

好似天方夜譚台灣版。

老詼訝在此建議政府高層玉山官邸待衛長非此台南市某大學生莫屬。能見常人所不能見,豈一個「神」字了得。】 

十六、請問20040318!玉山官邸地下室那十來顆彈殼是怎麼造成的? 

十七、負責維安陳前總統身邊的前侍衛們:瞎子吃湯圓(心裡有數) 

 

另就老詼訝所知跟全國大眾們報告:

1、傳聞中的奇美醫院小護士根本就不符合中華民國總統維安條例之中項目所言:必須曾任職醫院十年以上經驗豐富。並具有開刀房、外科等臨床手術相關知識。 

2、請負責此醫療計畫的奇美醫院外科醫師們告訴全國大眾們領幾份薪資。(從兩蔣時代凡秘密簽署總統維安條例之醫師與護士除了正薪還有情工加給。)註:詹院長於槍擊案後才派任至奇美醫院。 

3、從陳水扁先生受到槍擊至赴奇美醫院治療。其間不超過半小時,但從奇美醫院公開展示的相片,從外科的角度來看:傷口未免也發炎紅踵潰爛的太迅速了。好似已經發炎了十二個小時以上。 

4、平日負責維安陳前總統身邊的侍衛怎麼會在陳水扁先生遭受到槍擊後還打電話給某浙江菜老闆說:<大功告成。晚上要辦慶功宴。>!這太奇怪了吧。 

 延伸閱讀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4350565.shtml

 

李昌鈺當面跟陳笏說過:「這一個案子,是經過高人指點。」

http://blog.udn.com/mayersu/1090316

 

陳笏寫給李昌鈺的信

http://blog.udn.com/mayersu/1090273

 

不爭輸贏爭歷史的陳笏

http://blog.udn.com/mayersu/1089536 

 

給呂秀蓮女士一個良心的建議:請看看槍擊案綜觀報告再下決論吧

前警政署署長侯友宜就是看了綜觀閱卷報告後,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也許新政府發言人可以將中華民國總統維安條例細則及簽署合格醫院公布。以昭公信。平全國民眾之疑竇。

 

 

以上是老詼訝

2009-03-11 20:46 發表在中國時報的回應

呂秀蓮該怎樣「透視319」

http://blog.chinatimes.com/fred888/archive/2009/03/10/383398.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6157533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常識不等於知識
2012/04/19 03:11

常識不等於知識

多的知識可左右逢源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2-04-22 11:06 回覆:

據可靠且不具名的檢調人表示

要不是某位高層下令調查局調查員與鑑識科專業人士不得介入此案之調查

此案早已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了

 

此舉讓老人家百思不解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雙仁代表作
2012/03/22 18:11

精心策劃的世紀大騙局,

重創中華民國的大鬧劇.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2-03-24 00:25 回覆:

陳水扁與民進黨政客們事後歸咎於台南鄉親太熱情延路施放鞭炮煙霧太濃致視線不清?

若煙霧太濃致視線不清則兇手如何能對準目標從容不迫行兇這更是天大問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老天有更好的佈局
2012/03/05 09:13

若是扁未當選

今日會是馬上任嗎?

恐也未必!無言....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2-03-09 20:08 回覆:

老人家更納悶的地方!在於檢到彈殼的台南市某大學生如何能清楚分辨且確認那就是彈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