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昌鈺當面跟陳笏說過:「這一個案子,是經過高人指點。」
2007/07/14 18:41:43瀏覽2326|回應5|推薦79

李昌鈺當面跟陳笏說過:「這一個案子,是經過高人指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ersu&aid=1090316

 回應文章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19槍擊案李昌鈺:呂秀蓮才是319槍擊目標!
2008/02/21 07:29
 

319槍擊案李昌鈺:呂秀蓮才是319槍擊目標!

更新日期:2008/02/20 21:31

319槍擊案再度出現驚人最新發展!根據中央社的報導,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發出驚人之語,他說根據吉普車的彈孔痕跡來判斷,槍手瞄準的不是陳總統,而是呂副總統!國際權威人士的斷言,也讓多次公開強調,自己才是槍擊目標的呂副總統,多了一份強而有力的背書。

319槍擊案,兇手究竟是衝著誰?原本外界無庸置疑都認定是針對陳總統,但有媒體報導國際最著名的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卻在美國一場座談中,提出驚人之語,他說以吉普車上的彈孔來判斷,槍手是瞄準呂副總統,而非陳總統,但他認為這樣的說法,不為一些人接受。李昌鈺這麼翻轉的主張,為沉寂多時的319槍擊案,再掀話題,其實呂副總統打從槍擊案發,到後來一直都是篤定相信,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副總統呂秀蓮(93.4.13):「種種證據顯示,我是第一個被暗殺的對象!」其實當年李昌鈺,也曾經注意呂副總統的傷口,但當時著還原熱區。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93.4.10):「子彈是打穿她的褲子,進到她的右護膝,然後打到她的膝蓋附近。」呂副總統的說法,綠營普遍不置可否,唯有藍營提出質疑,當時卻也被認為見縫插針。前聯勤202廠總工程師陳芴(94.8.17):「是綠營大老想幹掉呂秀蓮!」原本不被重視的說法,如今有了國際頂級刑事鑑定專家強力背書,呂副總統才是319槍擊目標的最新主張,讓官方已經結案的319槍擊案,再度引起關注。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點自然科學
2007/07/22 04:37
講點自然科學好了,那張傷口的照片,依陳水扁的身高和體型,肚臍位置明顯偏高,像是假造的相片。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方百計不讓人調查
2007/07/22 04:33
三一九槍擊案不需要自然科學上的證據,就可以論定是件假案。從案發開始,身為假定受害當事人的陳水扁以及他的近臣們,就以總統的權勢和地位,千方百計的阻撓各種調查的進行,並杯葛立法院真相調查會的成立和運作。如果槍擊案是真,斷無受害者反而用盡手段不讓發崛真相之理。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直以來
2007/07/21 11:31

阿扁拜票都一直差人一點. 兩方為了拉人氣,一直到處去巡走.

偏偏好死不死,就再選票的前一天中槍.....

妙的是: 只擦傷肚皮....厲害喔!

幹麻不往頭部開槍咧?......當然一定有文章啦!


sinaoldm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穿褲子的高度
2007/07/19 17:46
最近天氣熱,請注意阿扁穿褲子的高度,從來沒看到在肚臍兩寸以下,爲什麽他選舉的時候要穿那麽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