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說說偶對319槍擊案結案的看法 】
2007/07/08 00:25:34瀏覽687|回應3|推薦0

【 說說偶對319槍擊案結案的看法 】

 

日期:2005/8/19 23:11

 

總統選舉槍擊案、驚天動地神鬼震、護駕離譜侍衛長、問心無愧話有意,

 

耳聽八方副總統、槍音炮聲辨分明、全國軍警皆不及、襟幗女中非尋常;

 

彈殼千人找不出、苦尋半天亦無蹤、台南學子好厲害、隨便一瞄就檢到,

 

鑑識神探親出馬、觀察比對溯時空、仔細推敲眉頭皺、兇嫌可能不是人;

 

閃電俠加透明人、六脈神劍重現世、乾坤挪移更厲害、二槍竟會九個洞,

 

玄機實在不能理、五大疑點無可解、舉世專家齊赴台、同樣也是沒法度。

 

 

先生能識彈道痕、哪裡不知遠近距、心中早已有定數、只是不願說太明,

 

茲有尹案作殷鑑、親人遠離是非地、法國沐浴死澡盆、舊疾復發心臟衰;

 

高層想找替死鬼、黑鍋想要轉嫁人、明槍君子容易躲、暗箭難防耍手段,

 

博士確非池中龍、輕鬆便把話題轉、幾場雙向座談會、原相早就見真章。

 

 

凶手魂歸離恨天、作案槍械蒸發了、遺物皆已化灰燼、死無對證更迷離;

 

天衣無縫算計中、破綻百出耐人尋、如廉價小說情節、世界各國嘖稱奇。

 

 

注:

 

2005年夏天。神探在加州出版了一本書:

 

不同的距離……不同的槍枝……擊中不同的部位……會造成不同的傷痕……

 

有興趣瞭解箇中變化的人可以參酌看看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1075465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啊~
2007/07/15 01:40
奇怪的是....

他們家一點也不會有羞愧感
也許現今的社會風氣敗壞
也是跟著他們學的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07-07-15 21:31 回覆:

厚顏無耻的程度、鍾馗也畏懼萬分,黨內同志誰諍言、就是欺負龜兒子。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歹戲拖棚
2007/07/10 21:38

 神槍練戲碼上演

 人命關天 兇手恨難添

 

罷壓霸 孰真孰假

歹戲拖拉 下臺換戲碼   

 

 




夜未眠 Sleepl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19槍擊案結案的看法
2007/07/09 11:22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07-07-15 21:29 回覆:

謝謝留言也領受您所提供的資訊。

 

但老詼訝比較笨拙、愚蠢,反方向思索竟發掘出另有十餘點的疑惑,將於某年某月某一天提出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