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11 愛家族。
2012/02/12 10:18:31瀏覽1065|回應0|推薦6

不可否認,愛家族從早期的基金討論區時代就不斷地在搬家,
奇摩家族的混入,所以我認識了sun、peko、小魚、愛力以及王姐。
直到後來的M群衍生不同團體,13扣及boss的雞排團,偶爾穿插些blog的分享,
然而後來的家族因著誤會另起爐灶,
誰也沒想到一、兩年前奇摩家族版不再使用而收掉。

Kimi不停地在找穩定的落腳處,臉書的新開張,成了彼此分享的地方,
於是我們名稱也因為愛人姐有著迷人的魅力而直接改成「愛家族」。
大家大概會為愛熊、愛你、愛gigi、愛龍、愛力、愛XX等不同的暱稱而莞爾,
或許我們想凝聚某種穩穩的力量,也許理財,也許溫暖。


↑第一次SUN知道我家的那天,就開始有了第一次的聚會,
過年的那天剛好也是我生日,他們很有默契的買了蛋糕替我慶祝,
讓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



↑我忘了是地中海先還是柳雲先,只知道後來的聚會是緣分的牽引,
很自然而然的就會有人帶頭來辦。
史綱跟愛羊現在是幸福的一對喔。:)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也多虧M群的夥伴們信任,給我聯絡方式,
給我更多更多的信任,不斷的信件來往,不斷的提供消息,從最初的聯繫,
一直到最後的全體動員的來了,讓自己有了想把活動辦下去的決心。



↑也有少數低調習慣小小型的聚會,所以自己也就以同為台中人的辦了一場,
連遠在嘉義的天哥也來湊個熱鬧。:)




↑即使不能聚會,還是有NB連線,讓不能遠來的朋友們,
也真真實實感受到聚會的溫馨。




↑三芝的海邊,總讓人難忘。小火車跟火車頭的第一次。結果一家人沒入鏡,冏。
或者正確來講我也不好抓照片,只能隨便拿一張過來。



↑不知道甚麼原因聚會,不過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
當然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水電工、joan、還有美麗的音樂老師。



↑王姐生日吧,所以又聚會了,只是這張應該最後一次與她見面了。
不見或許彼此都會比較快樂而不會被干擾。



↑龍哥發揮精彩的演講,所以也有了新朋友。偉芳躲在後面看不太清楚=.=,
而準媽媽的聲寶魚也慕名而來,這張kimi終於出現了。XDD



↑2011年的照片,家族們也添了新成員。 熟的面孔已是兒女成群,
新的面孔也是幸福滿溢,凝聚力一直都在。

其實中間的2010年沒聚會,原因也不少,
但至少我記得sun、愛力、co、芯瑜、凡凡還有蓓蓓有來參加我的婚禮,
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小魚幫忙扛東扛西,雖然我忘了小魚有沒有來過樹林的家。
只知道好像有的樣子。

不過那年照片不知道散在哪邊,所以也就沒有放上來,
只能說一整個混亂感,有沒有特別合照就不知道了。

所以從2008到現在,大家能維持在平常相互關心,
默默過著日子,默默地關注,也是個很棒的交情。

謝謝你們,帶給我最美好的時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610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