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弟終於有歸宿了!
2010/07/08 16:09:39瀏覽563|回應0|推薦6

就在99年5月22日,老弟終於結婚了!!

其實這天真的又期待又擔心,等待了很久~真的很感謝弟媳佩佩能忍受我弟的壞脾氣,還願意跟他終老,身在單親家庭的我們,其實對結婚這種事真的有時候就是缺乏安全感,所以作這項決定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和決心,很感謝我弟作到了~當然更感謝我弟媳的包容....

當然真的要謝謝的人很多,也萬般感謝和感激,但實在太多需要感謝的人了,所以無法一一的寫出,很多親戚朋友真的很久沒有見了,但再次看到還是感覺很感動,願意大老遠的跑來只為了一場喜酒,那種感覺真的很甘心啦~

還有伴娘伴郎們搏命演出更是不勝感謝~尤其,真的需要感謝我超麻吉的同學小熊董出借紅色寶馬一輛,還需要當伴郎玩遊戲,哈~真的超感謝的!!

最重要的是我家老母,他期待老弟結婚好久了,當天的喜悅我想他應該很難形容吧~還希望他以後多多體諒媳婦,哈哈~因為我好擔心老媽的潔廦會嚇跑人家呢~

我想這件事應該是今年度最令人喜悅的吧!

圖說:老弟與美美的新娘佩佩

圖說:他的神勇伴郎群們

圖說:老弟與不按牌理出牌的彤

圖說:彤與帥氣爸比

圖說:我與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420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