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風格 髮藝,實在糟透了!
2010/05/24 12:02:23瀏覽15374|回應1|推薦2

選擇髮廊,真的要三思!!

5月21日(五),因老弟週六結婚,特別請了個假去「西度」一下,結果真的讓我滿肚子氣和滿腹委曲。

事情原由如下:

星期五早上打了通電話到個人風格去預約了作洗髮的服務(接電話的小姐不是頂客氣的,但心想可能太忙碌了,也不以為意),真的是慘痛的開始呀~

一開始去的時候有位在服務台的先生還蠻客氣的,問我需要什麼服務(但我明明就說我預約了,而且一開始在電話中也表明了是洗髮就好了),不過既然人家問我就再說一遍也無所謂啦!

後來,是一位男性設計師接手,一開始又問我要作什麼服務(我的媽呀我一連說了三次一樣的事耶真怪這家的人),我就說是洗髮,他就說洗髮就好了嗎??我就說對,我趕時間,麻煩了,這位男性設計師就說你的頭皮不是很好哦,要不要作一些頭皮護理,我就說因為我趕時間不需要了,謝謝!!他就說可是你頭皮真的很不ok哦~我就說但我時間真的不夠,他竟然跟我說只要5分鐘就好的頭皮護理,我心想說他一直問我就只好問他說多少錢,他就說一次400元,我就說哦好謝謝,不需要好了。

在我說完我不要這句話,那個男設計師整個臉色大變,然後就直接叫我去後面洗髮區洗髮(態度極差),之後我就乖乖到洗髮區等待他幫我洗髮,這這真的是可怕的開始,因為該設計師簡直是亂洗,用抓的吧~~把整個頭皮抓到痛死了,我有跟設計師說麻煩小力一點,他只淡淡的說我小力點,但是才三秒鐘的時間馬上又用力給我抓痛到一個不行,我心裡想說算了,因為我趕時間不想跟他計較了,在洗快完的時候,這位男性設計師就跟我說要不要護髮,我就說不用了謝謝,他就馬上說一分鐘就好的,我心想好吧!因為剛才我不買他的「皮頭護理」我的皮頭馬上就受難了,我只好問他說那多少錢,他就說100元,我心裡再想說算了啦~100元圖個快點結束好了,我就說好!他就開心的幫我用完、洗完後就放我回我的坐位上。

接下來,我一打開我的「壹周刊」這位男設計師馬上就推了一組頭皮還是什麼鬼的護理組合給我,然後就馬上跟我說這一個多少錢那一個多少錢,整組加起來多少錢,我就說謝謝您不需要,這位先生說你可以參考看看一組是多少錢(我心想我不是說我不要了嗎,還不拿走),一整個很沒有禮貌耶,我明明在看雜誌!!!後來我真的臉色非常的不悅,他就看完之後就不高興的從我手中拿走他的護理產品,呼~終於!!我以為我可以安然渡過洗頭的時間,因為只剩下吹頭的動作了。

錯了!我大錯特錯,接下來真的是讓我非常生氣的事了~一開始,男設計師說你要如何吹,我就說我要上直下捲,若可以的話是不是用電棒捲比較捲比較快,這位男設計師說用吹的還和捲的都可以(一副不高興的樣子),我就說看你方便,他就說用電棒要加100元,我就說都可以,看你方便和我只要撐到明天就行了,那個男性設計師在反覆思考後就想說要吹的,ok!!我也能接受~只要快和可以撐久就行了,結果,吹第一次就生氣的跟我說你的頭髮很硬又很多耶,很難吹!!我也沒有說話就笑笑(心裡想拜託我會吹還需要花錢來這邊受氣嗎???你不是專業的嗎??),之後也沒有再經過我同意就直接拿了個不熱的電棒捲幫我亂亂捲~真的是亂亂捲哦~我從來沒有這麼覺得自已很可憐過....

在捲完後,男性設計師就拿了面境子給我說可以嗎,我當然要說可以,因為我只想要離開這個爛地方!!當然,在我付完錢的時候,那個男性設計師馬上就補了一句,你的髮質真的硬,頭髮很多,你要快點來作護理和剪髮,馬的!!!真的很鳥,還說是全省連鎖,還有品質保証,這種爛服務還有啥品質保証,比剛出社會的洗頭小妹還差真的!! 我就問多少錢丟錢我就馬上離開了~我當時只想說算了還是捲完了,可以了~但是呢~離開那家店到我家只需10分鐘的路程,我回到家我的頭髮馬上直了!!直了哦~

我真不知現在的服務業出了啥問題了,後來很生氣打電話去他們的服務電話:2424-4040一位小姐接的,我問他說你們的客服電話是多少,他直接跟我說他們沒有服務電話,但我記得在消費完都會有一張卡是服務卡,上面明明都有服務電話呀(但這次去洗頭沒有這種服務卡,所以我當然也就不知道幫我服務的男設計師叫啥名字),這位小姐有問我有什麼事,我就說我剛才去你們個人風格 東湖店 服務非常之差,我想要客訴,這位小姐只說他會轉到店長那邊跟他說,留了我的電話就這樣切掉了。

後來,我有跟我老弟說了這事,他直說一定要打去個人風格 東湖店去才有用,我就再打了去~第一次打去他們的設計師直接跟我說店長很多個人你要找誰,我就說那你們店裡最大的是誰,他們說沒有最大的,那就隨便一位店長,他就說全部出去了(最好是全部出去了啦!真扯蛋),後來我再問了一次那客服電話是多少,他就說沒有客服電話!!呼真的是滿肚子都是氣耶~,我就生氣了掛了電話,老弟就說我來打,後來就我再打了一次,這次的小姐竟然說他們沒有店長,沒有店長哦!!第一次跟我說店長很多個,後來又沒有店長,這不是一家全省連鎖店嗎?整個是沒有制度吧我想~我就表明了我只是想要申訴而已,他就聽完我說的話就說他會連絡上級,我就說那你直接給我上級的電話,他竟然說不方便!!ok就不方便吧(當然此時我老弟已經氣到不行,就一直叫我給他聽,我就說不用了啦),當然,我老弟最後還是打電話去教訓了一下他們店的人,不過,我想這事一定會被他們店的人壓下來。

最後,我只想要勸想要去個人風格千萬要小心,不是每個設計師都很好,而且真的他們店很愛推銷東西耶,真的讓人覺得心情備受影響。而且真的要慎選髮廊和設計師,不要貪小便宜(那家店其實還蠻便宜的)。

而且,真的現在的服務業,有些服務都很差耶,口氣也很不良,這樣還作啥服務業,服務精神在哪??大家都是工作很辛苦,我也是花自已工作的錢去買一個洗髮服務,結果呢受了一肚子氣真讓人覺得很難過!!

個人風格 網址:http://www.hair-mode.com.tw/

我去的是個人風格 東湖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4061060

 回應文章

笑嘻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的有個人風格
2010/05/25 09:09
用力把妳的頭皮洗發炎然後就必須要買他的護頭皮產品
夢夢媽咪(sandychifang) 於 2010-05-25 11:03 回覆:
是呀~cc爸~真的很令人生氣耶,怎麼有這麼機車的髮廊,還號稱是服務最好的唷!不知好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