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已一封莫名的信!
2010/07/07 13:27:16瀏覽370|回應0|推薦4

哎喲喂呀!好久沒有上來寫寫網誌了,我想網誌如果能結蜘蛛網,應該有50萬條了吧...

這陣子經歷了好多事,不論是家裡的、工作的,都讓我非常的深刻,也非常的感恩!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和同事間有不少小的大的事,但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忙與諒解,又加上前陣子因為老弟結婚,又出國蜜月去啦~媽咪臨時受傷,導致工作與家庭間無法兼顧而感到煩腦,還好,這一切的一切撐過來了...

為何有感而發呢?是因為我又要邁向新的一年,也就是準備老一歲了啦~感覺上好像長大了一歲,但實際上是皺紋又多了好幾條,走過了三十幾個年頭,經歷了結婚、生女、買房,到現在擁有自已的家,老實說真的要感謝的是我老公,沒有他我可能這些都作不到,至少到30好幾了都不能擁有自已的狗窩,還真多虧了狗窩還有老公巧手讓這個窩多了些美感。

其實,常常在想工作是為了什麼?一開始工作是為了錢而苦,作久了是同事間的感情,當然作到現在是因為想要有錢可以養小孩,畢竟自已的錢用起來感覺上比較舒適些,可以作想作的事,花想花的錢,不用跟老公交待,也不用看老公臉色,這點我倒是很感謝公司主管還願意讓我留在工作崗位上,沒有用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不讓我繼續工作。

但,有工作真的就有來自四面八方而來的壓力,不論是同事、主管、客戶,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的戲碼。當然,我也是每天心裡一直在嘀咕這些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搞的每次處理都讓人累到翻掉,可是這不就是工作嘛~有高興、有開心、有難過、有生氣、有無奈,當然擁有這些,可能才能讓一個一個小女生變成女孩變成女人吧!

在未來的日子,真的還是期許自已能過的開心點,畢竟這是人生,開心也是走難過也是走,應該要選擇自已想要走的方式,雖然有時候路不見得是自已可以開創的,能接受的。不過,這不就是人生嘛(感覺上有點悲情哈~)

祝福自已能經歷快樂,遠離悲傷難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42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