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那一刻我和十人族的日子
2010/09/06 16:32:41瀏覽545|回應0|推薦5

圖說:陰謀青蛙祥的婚禮…如今要參加kiki的結婚典禮了…我女兒還是小花童(我老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所有在一起的好友和同學們紛紛踏上結婚的旅途,只能感嘆時間飛快呀~

這幾年來,十人族的朋友們,大家多半都結婚生子了,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騎車環島,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不畏懼刮大風下大雨的颱風天,開著山路到花蓮,下著雨一樣可以玩到自high,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一天只睡2個小時只為了看宜蘭的日初…,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任由陰謀王祥這樣擺佈…,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像一抸眼間的事,就這樣大家紛紛的結婚生小孩,從阿樺--->taco--->陰謀青蛙--->我--->毛毛順--->如…(接下來希望是芩),時間真的飛快呀!!我們都漸漸的有了自已的小圈圈,不論是夫妻或者是有小孩的都是變成自已忙自已的事,有時想想真的還蠻感慨的!

一直很感謝不論是學業、工作及婚姻、家庭,都好在有我這一大群的好友,讓我真的一點也不寂莫,我真的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的這一群十人族好友…,看著同事難過傷心,都只有同事間的互相打氣和爸媽的開導,但我除了這些,我還有真的很照顧我的一群朋友們,真的很棒…,希望在將來大家都成家也立業了,小孩子也長大了,我們還能像以前高中一樣活潑有衝勁,十人族能再度合體,再去勇闖台灣的各個角落…

再來2010年光輝的十月,十人族的kiki要出嫁了,向天父爸爸祈禱,願kiki能永遠幸福滿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438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