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
2007/03/15 23:58:05瀏覽379|回應0|推薦8
飄飄細雨 微風輕輕 圈圈漣漪 往岸邊擴去 將我推向你
雨後天晴 我和妳相遇 一段偶然奇蹟在我心中埋下記憶

妳的微笑多麼甜蜜 妳的呼喚輕聲細語
在你臂彎我不想飛 只想永遠在你身邊

一直能有你陪著我 世界因為有你而感動
一直能有你陪在我左右
你的身旁一定有個我


抱緊我 有你的每一天 我對你的愛將無法停止蔓延
回答我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我凝望著你
我們一起走到終點

你的擁抱多麼堅定 你的肩膀我想貼緊
當微風吹過妳耳邊 我的愛戀更加濃烈

願守護精靈陪著你 我們手牽手走在一起

吻妳 抱妳 看著無法拒絕的妳
你/妳是我今生的唯一
(後記)這是一首歌的歌詞,而歌詞是我高二時為了音樂劇寫的。這幾天在整理東西時發現還留著,便貼了上來!再一次看到,沒想到自己還唱得出來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ibook&aid=819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