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吃喝玩樂 - 美國農場我來了
2010/10/26 05:23:22瀏覽1979|回應17|推薦65

過完了中秋節,秋天的氣息也越來越濃了。除了早晚氣溫稍低之外,午後的氣溫也沒有像夏天哪樣子灼熱。難得的是,我們公司在成立的十多年之後,老闆終於舉辦了第一次員工秋季野餐會。公司每年盈餘屢創新高,可是因為老闆生性節儉,所以最近三年連聖誕晚會也都沒辦過。你們一定會想,這華人老闆真是摳門阿。才不是呢,他可是道道地第德州出生的牛仔喔。我們都在猜他上輩子應該是台灣人,才具有這傳統的節儉美德啦~ 哈

星期六的早上,全家人早已摩拳擦掌等不及要出去給他大吃一頓。我們家離野餐的農場大概只有 20 分鐘的路程,加上我有 GPS 原本以為不會太難找。結果呢 ?   ㄟ !!! 對 !! 你猜的沒錯,就是給他找不到 !!!  下了高速公路,車子開過了 GPS 上的目的地,可是路邊除了雜草之外,蝦米都沒有。好吧,迴轉到高速公路的另外一邊,說不定在另外那一邊。迴轉之後,慢慢開著找入口,終於看到 一個破舊的坎棒 ( 招牌 ) REGAL RANCH ( 富豪農場 ?) 我們彎進去,兩邊雜草叢生,路又小條。邊開邊想,這不會是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家吧。呵呵~ 想太多。大約開了五分鐘之後,山重水覆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突然一大片的農場就在我們眼前,農場非常的大,有 37 ACRES (15 公頃 )。聽說上星期他們辦了一個千人大野餐。所以我們這種 350 人的對他們來說是小蛋糕一塊啦 。

讓我們進去看的究竟,進去後就看到很多野餐桌,旁邊擺的一個大棋盤。讓大家用餐之虞還可以動動豬腦袋。

像 Elena 充分利用了野餐區,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在旁邊還有小型高爾夫球區,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小鬼,是不是很有架式呢 ? (父母的通病)

連妹妹也來幫忙擺球,事實上是來搶球,兩個人還差點打起來。家醜阿

農場還放了充氣溜滑梯給小孩玩,還有專人看著,所以不會有危險。

Elena 很抱歉,你年紀太小了,不能玩,只好在旁邊跑一跑吧。

 

有這種好康的 Evan 絕對不會放過啦,溜了有N次吧,小孩體力真好。

還有團康活動喔,有丟水球、打棒球、美式足球、還有這個跳麻布袋,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有架式呢 ? (有完沒完,跳布袋要瞎咪架式)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跳到頭髮都飛起來了。

看他跳完也快中暑的樣子,還一臉哭喪的說,好熱喔,我要喝水。

活動還沒結束呢 ! 再來是拔河比賽,看他是當中年紀最小,可是卻每一樣都要玩到,果然跟老爸一樣,有玩到就是賺到啦。挖哈哈哈

開始了,用力,用力 !!  加油,加油!!

前面這位穿紫色衣服的小朋友,你會不會在幫倒忙阿。

還有跳跳床可以玩喔,剛開始 Elena 裹足不前,不太敢進去玩。

終於進去啦,看他笑的多開心,結果把門當躲貓貓玩。阿~~開心就好。

這小鬼還跑的動喔,在裡面東跳西跳 。

外面實在太熱了,活動轉到室內,一開始就是呼拉圈大賽。

 油ㄟ  油ㄟ   油露ㄎ一!!

 

室內也是非常寬敞,有吧台,免費飲料暢飲。還有 桌上足球及桌球可以玩

趕快來讓媽媽亮相一下,今天他都還沒有亮相。自從有了小孩後,她都不太愛照相了。因為她嫌自己太胖~~ 阿優 ~~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阿不是啦,哪有胖 ? 你看,明明哪麼瘦

還有凌波舞比賽喔,厚 ~~Evan 你這是犯規動作。

還有小朋友的泡泡舞會,看Elena跳的這麼高興,我倒是為了以後的日子擔心的起來, 不會以後老往夜店跑吧。

  

整個野餐會大約在下午3點鐘結束。Evan 高興的不得了,嚷嚷著以後還要常常來玩呢 。

  

這次的公司活動算是非常成功,大家都玩的很盡興。兩個小鬼一上車就睡著了,公司賺錢,也願意分享給員工,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中,我想我也應該要偷笑了啦。嘿嘿嘿

想要看更多照片請點下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chang1973&aid=45184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久不見小朋友了...剛由兩岸演講回來﹐還忙應邀德州貴處演講JAN.6~10衷心祝福新年如意健康﹗
2011/12/31 00:55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野餐會
2010/12/08 19:03
有了孩子後,對找尋適合孩子遊戲的場所是愈來愈注意,但也愈來愈感到台灣在這方面的資源有多貧乏,看你家一對寶貝兒女玩得那樣開心,我開始替我家兒子羨慕你們起來了...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2-21 01:43 回覆:

其實我們會移民美國 也是都是為了孩子的生長環境 可是在這裡也有這裡的問題

我們在這是少數民族 總是擔心孩子在學校會受到歧視跟欺負 這些也是當初沒有想到的啦 總之 當父母的 煩惱是煩惱不完的啦 哈哈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8 07:55
好豐富喔!看了心情好愉悅!小孩都玩得好快活 ㄏㄏ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2-21 01:36 回覆:
謝謝你啦 看到小孩子玩在一起 自己也都覺得快樂了起來呢

路人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10/11/09 18:38

聽ruru說你也很愛演,她常常你一搭一唱,所以我來了…

看了文章之後發現…果然沒錯!

什麼電鋸殺人魔的家嘛!也想太多了吧…真的有愛演到!

ruru說我們都是愛演一族的欸!


左手寫遊記、右手寫姪女,心裡一邊自言自語…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路人怡的•路過日誌”唷!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1-17 01:15 回覆:

哈哈哈 真的嗎 原來你是RURU的粉絲嗎? 謝謝你的光臨

埃優 人生苦短 演一演娛樂自己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好過一點囉


Gio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lena
2010/10/27 21:39

吾家也有位Elena!以為只有義大利人才用這名字!巧得是吾家Elena也曾在Houston住過四年,我們戲稱"飯糰大學",Rice是也.

想想這麼巧,就一定要給你留言囉...也懷念休士頓!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0-27 23:42 回覆:
哪真的是很巧說  我們已經覺得很少人用這麼名子了 我是在蒙面俠蘇落裡面看到這個名子的 呵呵 而且你們還住過休士頓 真是有緣 要常常來坐喔 ~~可是我PO文的速度越來越慢了~~~(慚愧)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疼疼老婆
2010/10/27 10:05
帶小孩真的很累...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0-27 23:38 回覆:

是阿 她一個人帶兩個忙的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正在計畫讓她放幾天假呢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砍砍...
2010/10/26 23:02
暑假放太久,一出關大家馬上站成兩排相迎......

不過太久沒見,Evan不只長高也曬黑了呢!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0-27 00:54 回覆:

我好像放假很久了自從有了小朋友 還有撲浪跟飛死不可真是害人不淺阿

Evan 越來越黑了 因為上課有時候在外面跑來跑去的關係 變成小黑炭了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光飛逝
2010/10/26 20:23

上次噗友會看到Elena,她還坐在娃娃車上,不太會走路,沒想到現在已經會跑會跳了,真是可愛啊!下次再見面,或許已經長得亭亭玉立了呢!呵呵!

看著小孩的成長,深深體悟到那句老話: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0-26 22:30 回覆:

現在坐不住了喔 根本抓都抓不住 唉 亭亭玉立? 希望啦~ 他的吃像 坐姿 都好像山寨大王一樣呢 豪氣的不得了

不要再說了 我真的覺得越來越老了 每次上完跆拳道課 我都要休息好幾天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好快
2010/10/26 15:40
好快喔,上次是看妹妹剛出生的樣子,現在已經會走路了~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0-26 22:26 回覆:

你這樣子講的我無地自容 是是是 我一定會努力寫文章的

我的鼻子已經跟曬衣架一樣長了 嗚~~~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兄妹玩得真開心
2010/10/26 15:21
嚷著以後還要常常來玩~
吼~~ 老闆牟??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10-26 22:24 回覆:
我們跟他說那是公司的BBQ 他現在只要是聽到BBQ就吵的要去 還不知道不是每個BBQ都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玩說 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