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色扮演的天堂 - 文藝復興節 Texas Renaissance Festival
2009/11/19 06:39:33瀏覽3364|回應24|推薦95

在休士頓,當地人都開玩笑說休士頓只有兩種天氣「熱還有更熱」(Hot and Hotter)。所以,秋天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季節。今天我們要去的就是美國最大的文藝復興節主題公園,其實我覺得稱它為角色扮演的天堂更適合。它的規模可以說像是一個城鎮的大小,裡面有古代的建築,大家扮成十六世紀的人物,一起玩樂,一起來狂歡慶祝。活動為期一個半月 10/10~11/29 。

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有點毛毛雨,可是看看我們的小毛頭們已經蓄勢待發了喔

一進到城鎮,呈現在眼前的,就是樂團在演奏著輕快的音樂,讓你感受到你已經進入到了虛幻的中古世紀。

城鎮裡有各式各樣的商店,有服飾店、餐飲店、武器店、防具店。如果你喜歡電玩角色扮演遊戲,你一定覺得你進入到了虛擬遊戲的世界。

肚子餓了嗎?  沒關係,你看看,這隻火雞腿是不是超大隻呢?  我們家的 Elena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呢

這是古代的造幣廠,你可以進去參觀他們是如何製造錢幣的,也可以購買他們的錢幣作為紀念。

還有帥哥美女在商店前面吆喝叫賣,招攬生意喔。

除了各式各樣的商店外,還有很多活動可以讓小朋友參加,像是騎馬、攀岩、騎大象...

看看他騎馬的樣子,真的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樣。事實上他一直叫我離開,他說他已經長大了~~~~

這是我們在大象上面拍的,前面是象頭,你看的出來嗎?

猜謎時間: 各位看倌猜猜看,下面這張圖是什麼遊戲呢? 怎麼有一個大個子在推 Evan?

原來這是人力旋轉盤,需要壯男把轉盤旋轉,讓繩子捆在中間的柱子上。然後再利用離心力讓轉盤轉動,這跟我們一般看到的電動的是不是不一樣呢?  很有趣吧。

所以每次玩都需要好幾個大個子來轉動才能玩,很辛苦。他們要轉上一整天,

想想這真的是血汗錢阿~~

嘿嘿嘿~~ 你們知道這又是什麼遊戲嗎? 答對了,這就是人力海盜船。

Evan 跟我一人拉一邊,然後就可以讓船前後擺動。其實 Evan 拉不動我啦,所以都是我在拉的,很好玩。看來這裡的每一樣遊戲都是用人力的喔~~

還有一些小遊戲,像是射箭、射飛鏢、小刀、斧頭。下面這個是給小朋友玩的,看看能不能把小鴨鴨,彈送到水面上的浮板上。其實難度很高,好玩就好囉。

有看過前篇的格友,就知道下面的這是作什麼了。沒錯,就是 高空彈跳 。Evan 一看到這個,眼睛就發亮,直說他一定要玩。

你看看,你看看,Evan 還有美女服務,真是讓老爸羨慕眼紅阿

我跳!!!  這次跳的比上次還要高,頭髮都飛起來了,他開心極了。我倒是擔心的不得了,心臟都要停了。 我看我真的是老了~~~

玩完遊戲,我們來到大街上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吧。這個看起來好像是神官在為這位仁兄療傷 ~ 還是祈禱?

看過來!! 看過來!! 遊行開始囉!! 等一下他們還有表演喔。看看戰士們騎在馬上的英姿, 真是神氣的不得了耶!!

不同國的戰士穿著不同顏色,不同款式作為區分,每一個都很有型。

後面還有牛頭馬面,還有類似死神的裝扮,搞笑成分居多啦。

還有美女團!! 呃~~~只能說他們自信心超強,不在乎世俗的眼光啦。

有啦!! 有啦!! 看看這位火辣的掌旗手,我趕快照下來,幫大家收驚一下,彌補一下大家剛剛看到嚇人的照片。

還有黑武士團,看起來就是陰森森的。可怕!!

後面還有黑色服裝的貴婦團出現,看來他們真的是財大勢大喔。 呵呵~~

這是以藍色為基調的國家,看起來也很貴氣。

這個巨人國,看起來好像是台灣的七爺八爺 。

還有以紅色為底的國家,看起來他們是最大團,前面還有樂隊開道。

看起來這一團真的是最有錢的貴婦團了。每個人都是金光閃閃,貴氣逼人。

走在在大街上,也可以常常看到有這種小型的表演。你可以隨時坐下來看他們表演, 都非常有趣。

他們也會邀請台下的觀眾一同上台同樂,說學逗唱,樣樣不缺。

這是斬首示眾的斷頭台,你要上去拍照,還要給一元美金。看這位仁兄享受的。

最大的秀就要開始了!!  剛剛遊行的戰士們,要在這個競技場上一較高低。

我們是坐在綠色的國家區域,這位是代表我方的戰士。Evan 好像有預知能力一樣,很有自信的跟我說: 「綠色的會贏喔!!」  拜託,真的假的?? 哈哈~~

比賽開始了!! 雙方人馬大打出手,被擊中摔下馬就算輸了比賽,真是刺激!!

大家勢均力敵,你來我往。我們的綠戰士,真的如 Evan 說的,勢如破竹。

最後代表我們的綠戰士真的拿到冠軍,Evan 真的是猜中了耶。這就是我們綠戰士盔甲下的模樣,鬍子大哥。

結束後,我們還找到小朋友最喜歡的小丑特技表演秀。 因為他很搞笑,很多小朋友都愛死他們了。

吞火表演是一定要的啦,只是臉塗白白的看起來有點可怕。

這是他們在丟保齡球瓶,小丑可以在中間穿梭自如,替換球瓶,真的是很有意思。

最後他們挑戰更高難度,騎著單輪車,丟擲點火的球瓶。 帥啦!!

當然看完小朋友愛的,也要來點大朋友愛的,香豔火辣的 "肚皮舞" 表演喔。

三位舞者隨著音樂的舞動,婀娜多姿,大朋友小朋友都看到快流口水了呢。 (吸~~)

他們還可以把彎刀放在頭上,做出很多高難度的動作。

為什麼一直拍她? 因為她最美啦。多放一張。嘿嘿

這次是我第四年來這裡玩了,每次來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因為這裡真的是太大了,一天根本玩不完,看不完。如果你有機會來休士頓,一定要來這裡玩喔。保證你會覺得不虛此行。

因為篇幅的關係,我還有放更多的照片放在我的相簿裡。 (64張)

http://album.udn.com/samchang1973/219674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影片喔。

http://www.texrenfest.com/home.html

後記: 昨天晚上發現另外一個休士頓的格友 - 成吉思汗的媽,也有PO上她去玩的文章喔。很多不同的照片,也很精采喔,趕快去看看吧

http://blog.udn.com/ghengis/3501598#reply_list

後後記: 今天OKMAN也寫了一篇 內容更詳細喔

http://blog.udn.com/okayman/3518313#reply_list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chang1973&aid=350775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2009/12/05 09:41

今天氣溫下降

中午還下了四ˋ五小時的雪

看你那些露出肚皮的美女們

真是不寒而顫!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2-08 08:02 回覆:

對阿 星期五下雪 太座跟EVAN都好開心

因為每次有雪的時候他們都在台灣 這次終於等到了 我們也照了好多照片

最近太座生病 幾乎沒有空來寫文了 看來草已經長的好高了呢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彈簧跳
2009/11/28 02:20
你家的弟弟實在太猛了!  Moody 阿姨光看照片心臟就要停止了.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2-01 06:06 回覆:

不只你心臟要停止了 我們隨著他彈上彈下 我們的心也是七上八下~~

他還要去攀岩ㄌㄟ ~~下次應該會讓他試試看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5 09:06

真的很不錯咧!

重點是 美女很多喔!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1-25 09:13 回覆:

是阿 真的是很多喔

唉憂 不只美女多 帥哥猛男更多呢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oust and Turkey Drumsticks
2009/11/24 07:25
We have been to a similar one in Michigan.

The parts I enjoyed most were the Joust and the Turkey Drumsticks.

I noticed that the baby were sucking three fingers, a hungry baby. Hahaha....

Apple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1-24 07:44 回覆:

Yes, I love them too. It is very exciting to watch them fight.

hahaha... you do see Elena sucking her fingers......I love them so much especially two kids play together..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appy Thanksgiving!!

Sam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氣百分百
2009/11/22 13:03

甚麼都是人力的也太辛苦了~

下面美女的肚子真是超驚嚇,正如你說,勇氣百分百!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1-24 02:07 回覆:
你也嚇到了喔 還好哪天沒有吃很飽~~~~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十多年瞬間過...
2009/11/21 08:25
以前孩子小時也陪著去過兩次,那時花樣少得多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1-24 02:06 回覆:
現在他們都大了 說不定下次可以全家打扮打扮 一定也很好玩喔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準
2009/11/21 07:35

下回請Evan猜一下樂透咩!

介紹得好精彩,

遊行的美女團,說人家有「自信」,哈哈哈……

原來現在已經不流行說「愛國」了?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1-24 02:05 回覆:

謝謝彥琳

美國的美女都很有自信啦~~ 只是每次都在測試我審美標準的底線~~


Lydia W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蘇格蘭裙
2009/11/21 06:12

紅色為服裝基底色的那一團,看起來很蘇格蘭~~~~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1-24 02:03 回覆:

對耶 看起來很像蘇格蘭裙子

那天風很大 希望他不要曝光 嘿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20 15:02

好像好好玩

真熱鬧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1-21 01:28 回覆:

很好玩喔 超級熱鬧呢

謝謝你的來訪喔!!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著也開心
2009/11/20 08:11
嘿!看到那支火雞腿,不由得就快樂起來 
~*~玉蘭有風香三里~*~桂花無風十里香~*~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11-21 01:26 回覆:

那隻火雞腿吃完就飽了呢 超大隻

真好玩 你看到還會跳舞呢 哈哈哈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