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姆說故事
2013/09/09 13:30:07瀏覽994|回應2|推薦12

話說到兩年前, 當時EVAN 五歲, NANA 兩歲

太座開車載著兩個小鬼頭回家, 就在回家的路上......

NANA 大便在尿布上了~ 因為不舒服, 所以她要求要馬上換布布

以下是對話內容:

NANA: 媽媽, 換布布, 臭臭了~

媽媽: 現在在車上, 等回家再換囉

NANA: 換布布! 換布布! 換布布! 嗚阿!!!!!!!

媽媽: 很快就回家囉, 不要哭囉~乖~~

這時候我家兒子說話了

EVAN: 媽媽, 我想吃餅乾

媽媽: 回家再吃囉, 妹妹在哭, 你哄她一下囉

EVAN: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餅乾耶, 我可不可以現在就吃餅乾阿

媽媽: 很快就到家了, 不要吵了囉~

就在這時候, NANA 已經哭的非常慘... 因為夏天到了, 恩恩在尿布裡非常不舒服...結果~~

NANA 就把手深進尿布, 把恩恩抓出來了!!!!!!! 

媽媽: ㄚ!!!!!!! NANA!! 天阿!!! ~~~~~

EVAN: 媽媽, 我到底可不可以吃餅乾阿~

(我想我太座這時候已經是在蛇行了吧)

就這樣一路哭回家, 更慘的是, 還遇上的平交道, 等火車

終於到家了, 恩恩已經沾了安全座椅到處都是

EVAN: 媽媽, 今天車上怎麼臭臭的阿

媽媽: EVAN 等一下幫媽媽把前座的大小包包拿回家好嗎? 媽媽要趕快抱妹妹進去

EVAN: 好阿, 我要幫忙 (好貼心的小幫手)

等到太座抱起女兒, 然後讓兒子也下車, 然後開前車門請兒子幫忙拿大小包包........ㄟ??!! 兒子ㄌㄟ??!! 怎麼已經不見了!!

找了一下子, 發現EVAN已經在家門口的陰暗處了

媽媽: EVAN 你不是要幫媽媽

EVAN: 可是太陽好大喔, 好熱喔

太座這時候已經無力到不想罵人了, 趕快帶女兒進家裡, 放進浴缸, 再趕快把安全座椅拆下來回家清洗, 等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 已經是太座幫兩個小鬼洗完澡, 也跟清洗完座椅了

孩子的媽 你辛苦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chang1973&aid=8395452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3/09/11 21:42

  這篇之前在噗浪上看過,沒想到一轉眼居然已經過了兩年!!!時光飛逝,歲月催人老啊!尷尬

  這才想起,噗浪?><,蛤!我已經很久沒登入了,連帳密都快忘了,不知昔日噗友們是否依然固守那塊園地,還是已經轉移至臉書?誰理你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6:24

哇哈哈,好慘的一天。

Sounds so familiar to me. 大笑

養兒方知父母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