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毀曙之戒 the 2
2007/03/28 21:58:06瀏覽1099|回應2|推薦5

回到部落裡,闇焰總覺得手上好像怪怪的,一舉起手,

卻發現一枚戒指戴在他的手上,正閃閃發光,

「奇怪!這只戒指怎麼會在我手上?,該不會就是這只戒指在作怪吧?」

闇焰一臉狐疑的看著毀滅,毀滅回應他的是紅色的光芒

闇焰皺起眉,想要把毀滅從手上拔掉

「居然拔不掉!」但毀滅就像手上的一部份,拔也拔不下來!

此時,一名稚氣的少年,向闇焰跑來

「闇焰哥哥,你回來了啊,你剛剛去哪了?我怎麼都找不到你?」

「喔,我剛剛去依斯曼九世的陵墓看了一下,怎麼,有事嗎?」

看到雅斯特跑過來,闇焰立刻把手伸進袖子裡,但還是被雅斯特發現了

「闇焰哥哥,你在藏什麼東西阿?我可以看看嘛?」

雅斯特左鑽右跑,闇焰左閃右躲,把手舉的高高的,不想讓他看到

如果讓雅斯特知道他居然戴著古代陵墓裡的東西,

那圖莫婆婆就一定會知道,到時候他就等著被罵死吧,

可是最後闇焰不敵雅斯特的好奇心,把手放下來給雅斯特看

「唉!看吧」闇焰把袖子拉起來,露出毀滅給雅斯特看

「好漂亮的戒指喔!闇焰哥哥你以前手上沒有這個東西阿」雅斯特一臉疑問的說

「這是我剛剛去市集買的。」闇焰隨口亂編一個謊言

「為什麼要買這只戒指?這只戒指很特別嗎?有什麼功用?」

雅斯特的問題,一個接著一個

「它可以.....可以....」

「殺人於無形!」

一陣低沉的聲音突然插進闇焰和雅斯特的對話

「殺人!」雅斯特以為是從闇焰口中說出得話,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當、當然不是殺人,是教訓那些在古代陵墓的盜賊們」

闇焰趕緊解釋,他剛剛明明什麼都沒說,還在想要怎麼騙過雅斯特的時候,

那奇怪的聲音就出現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852686

 回應文章

塵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5/03 20:10
快忙到爆炸了!

艾格 Eagle A.CHENG-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5/02 09:37
 總覺得最近很多作家都因為考試而忙成ㄧ團XD

  創作量也變少了...=D=(雖然SHIALORWA也是一樣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