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兒當自強
2007/03/17 10:59:57瀏覽393|回應2|推薦10
    雖然說總是有人在嚷著男女不平等,但這些不平等,倒也意外的讓女性有著更大的成長,反倒是我們這些所謂的大男人們,是一代不如一代的退步。
    看了最近的新聞,有一群七年級的女生報名參加國際辯論賽得到前四強,據說國內男生還沒有人辦到過‧‧‧
    不僅如此,昨天跟我學長出去吃飯時,意外提到我們班的前三名是由女生包辦的,而且我們班只有四個女生,學長們說:很正常阿!每個年級都是這樣‧‧‧
    於是我想了很久,造成如此大的差異是在哪?
    男人的誘惑實在太多了,像是遊戲、漫畫、動畫還是模型(聽起來都是我的誘惑),還有許多廠商推出產品時,都不自覺得在加強男性顧客的市場,像是車展、電玩展還是資訊展,每一次總是要叫火辣的ShowGirl(但如果全部改成帥哥,我也不太想去)!
    咳!但這不是重點!
    如果說以我們學生來當例子,每天上課時,一大早會聽到有在討論昨天網路遊戲練幾等級的,絕對不是女生。然後像我們這種理工學校的,每天吵著要聯誼或者抽學伴的,也絕對不是女生。回到宿舍或家裡,會馬上打開電腦,然後玩遊戲的玩遊戲,上網找女生聊天的聊天,這些人也絕對不是女生。
    那都是什麼人?火星人嗎?
    不!是我們阿!男生阿!
    男生的誘惑居然這麼的多,而且還不止我上面寫的。
    有句古話說的好: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忘了是孟子說的還是誰說的,總之呢!我們男生就快死了,知不知道呢!
    或許會說有這麼嚴重嗎?
    我也忘了是哪個雜誌的報導,現在企業界的女強人是越來越多了,意味著職場不再只是男性的玩具,或許首富還有很多是男的,但過了十年之後,誰還能保證呢?
    自遠古時代開始,人類一開始是母系社會,後來因為狩獵需要,所以由男性主掌,接著女性發現了種植的方法,又變回女性主導,男人於是去路邊找那種看起來笨笨呆呆的,頭上又長兩隻角的動物回來養,用來畜牧,於是又搶回主控權。
    歷經數千年的演進,這場男女之爭可說是不斷的進行。
    有句話也說:三年一輪,好壞照輪!
    也許男人們的時代結束了,接下來是女生的天下了!
    或許有一天會聽到:男人阿!你的名字是弱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imeikan&aid=822432

 回應文章

SaiMeiK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時下男生
2007/03/17 23:32
恩~~其實我只是說好聽話而已~~
我和時下男生並無不同~~
不過我會加油的~~

~人生就像一座單擺,永遠在追求和厭倦中擺盪~德國哲人叔本華~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時下男生
2007/03/17 11:04
喔! 您確實和時下的男生不一樣! 加油吧!

邀請您 來 逛逛 聊聊 ? ……………..


有您的 指教 及 惠賜一票

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5217&vid=2321


它會更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