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自己的心飛翔-「逆光飛翔」
2013/12/24 14:12:04瀏覽349|回應0|推薦1

兩顆被現實束縛的心,因為受到對方的鼓勵,衝破束縛,跟著自己的心去實現夢想.

很喜歡故事的結局:沒有交代他們是否成功,留給觀眾無限的想像.

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每一件事付出努力後都會成功,如果直接交代他們成功,這種結局太不貼近現實.

成功與否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能夠衝破現實的束縛,跟著自己的心飛翔.

回顧自己的人生,何嘗不是被現實束縛住,有很多很多的理想想要完成,有很多很多夢想想要實現,但是,自己給自己的顧慮太多,自己給自己的責任太多,然後那些環遊世界的夢想那些寫作的理想,就這樣子隨風而去.

邁入40歲的人生,我問了自己:我還想寫作嗎?我還要環遊世界嗎?,…當然要.只是換了一種方式,不是要成為名作家,也不是要成為背包客,

我要寫給自己看的文章,等我到了50,60...,透過回味自己寫的一篇一篇文章,回憶自己走過的路.

我要每年至少去一個國家自由行,等我到了50,60...,累積起來也有20個以上的國家.

在夢想和現實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

就如片中的女主角在誠實的面對夢想之際,還是要繼續在飲料店打工賺取學費和生活費.人就是要在夢想和現實之間游走,才能活得精彩,活得踏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leong&aid=1011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