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分鐘看懂英國遊學熱門城市】 ~ 莎姐的遊學情報 StudyNews
2017/02/20 18:37:09瀏覽1002|回應0|推薦4

Q: 莎姐 您好: 我想去英國遊學,最近在看的城市有愛丁堡 、牛津、倫敦,布萊頓。 想去加強我的閱讀聽力口說,其實也算是全部都需加強了,不過聽力口說會是我最想提升的能力。 成行時間的話 ,因為我目前還在就業中,目前尚未訂下確定的日期,最快今年最慢明年。 感謝您的回覆。

A:謝謝來信喔!! 你選擇的城市不少喔!! 我想我先給你看過我們的標準雜誌,然後你可以盡量縮小範圍把城市縮為二個,這樣就不會覺得我給你的學校介紹一堆和報價也一堆喔!! 呵呵

以下這幾個熱門的英國遊學城市的基本情況 & 讓你了解一下:

* 倫敦: 的確有很多語言學校可以選, 好的語言學校也很多! 但多數的好的語言學校價位又適中的,都有不少的台灣學生,這也是真的

* 愛丁堡: 愛丁堡和倫敦遊學費用差不多貴,但愛丁堡硬要說: 值得推薦的好學校只有一間!愛丁堡的台灣學生都很少很少啦!! 意思是: 台灣學生要去遊學其實不太會把愛丁堡放進來討論 可能太冷又太貴吧 哈哈

* 牛津: 牛津,劍橋也和倫敦遊學費用來說是差不多貴 & 長期以來劍橋牛津就是有錢父母會選擇送小孩出去留學的城市啊所以費用壓不太下來喔!牛津和劍橋是有好的語言學校可以推薦啦但是遊學費用不可能和倫敦遊學差一截喔!!!

* 布萊頓: 算是這幾個城市中費用最低的, 語言學校也很多 & 但這裡是歡樂型的學習居多 大概是城市本身夠年輕 + 暑假大學遊學生也愛吧!!!

對了 還有一個你沒有提到的英國熱門遊學城市!! 聽過伯恩茅斯吧?! 蠻多想要長期念英文的學生會問這裡呢! 語言學校也多 + 生活費低喔!!!


請你再評估一下 謝謝喔!! 然後我再給你英國遊學的語言學校介紹和報價

若想要電話上聊更多,就請聯絡遊學情報囉 ~ Tel: 02-2711-4961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9269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