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留學】紐西蘭小留學生篇
2024/04/29 14:43:34瀏覽46|回應0|推薦3

多年以來起床第一件是都是先查看line訊息職業病使然~呵呵~無法自己時差因素,總擔心送出去海外的留學生有各種狀況需要盡早解決


今早的line訊息真的讓我笑了這位2018送去紐西蘭的小留學生真的長大了還記得第一次看見的你真的就是很一般般的小六胖小子單純的不害怕自己一人即將遠赴紐西蘭留學念國高中在英文真的很普的情況下,也不擔心自己要入住全英文環境的紐西蘭寄宿家庭只擔心肚子餓了吃不到習慣的台灣小吃,該怎麼辦哈哈哈我可愛的小留學生啊真是個單純的孩子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紐西蘭國高中生活馬上就要畫下句點前不久在重新申辦紐西蘭學生簽證時你還詢問了莎姐我想要在高中最後一年打工的問題如今你也滿18歲也會喝酒了只是如同所有住學校宿舍的學生一樣......偷喝.....還是會被舍監老師發現的哈哈哈

你不是我送出去第一個小留學生也不是來自資源最豐盈的家庭但真的是最有禮貌的孩子先不論在紐西蘭這幾年表現地多麼穩當從不惹事大事小事也總會發個訊息來更新一下自己在紐西蘭留學的概況真讓莎姐在心裡默默不斷替你加分


18了,祝你生日快樂希望接下來的大學申請順順利利喔~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055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