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生出國留學】代辦心得
2024/03/18 16:22:06瀏覽75|回應0|推薦1

高中生出國留學】代辦心得

時間過得很快今年的學測結果前二周又揭曉了一樣幾家歡樂幾家愁大家都這樣說好多年了大學讀的好不代表出了社會就會一帆風順自此人生開掛人生如果這樣簡單就不會有人犯憂鬱華人社會裡士大夫的觀念箝在我們骨子裡【真心】不在意孩子書念得好不好考試成績頂不頂這類的家長還真的是少數

帶回主題前幾天去年代辦出國留學的高中生發了些八卦文過來講述了原介紹過來的學長後來出國留學的狀況(這位學長找他人代辦了)前因後果很多不需一一贅述莎姐沒承接這個 case 最大的原因是:彼此氣場不合哈哈哈含糊了

出國留學其實很多也講門當戶對很多高中生或其父母都無法明白莎姐我要闡述的這點申請大學的過程本來就是你看我我看你即便是在台灣也是一樣的意即不是頂標的學生就不要想著申請頂大莎姐你不廢話嗎但真的真的拜多元入學所賜或這樣說也可資本力量大現行高中留學入國外頂大方案很多這也是莎姐我常說的有錢好使能變身但即便留學代辦再有方法(這裡就不要多說真會擋人財路)入了大學後就真如巴菲特所言潮水退後就知道誰在裸泳所以莎姐我常會和前來找我代辦的家長和學生們直說若在台灣不是讀書那麼頂的孩子真的不要考慮申請世界百大到頭來會苦了自己然而大把錢都花下去了時間也花下去父母能不有期待嗎孩子能不虛榮嗎能做到這點的真的是少數

好啦八卦文就是這位學長到頭來是透過其他留學代辦進了世界百大但還是在二年後休學了因為真的真的念不下去了二年的時光是回不去了但莎姐我更覺得可惜的是孩子的志氣誰知道是不是因此重挫了呢這就是莎姐我常掛在嘴邊的門當戶對人生真的好多事好多場景......都是因應這個潛規則在默默運行著..............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0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