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留學生
2022/02/11 14:19:43瀏覽780|回應0|推薦12
Q: 請問一下~

想幫小朋友詢問國中想到紐西蘭留學的代辦如何進行?

目前才小一,  疫情下應該好幾年無法出國, 但再5年就要升國一, 想先詢問.





好久沒上來寫文~~ 這個中國年過得有點忙碌....話說新冠後的這二年也沒什麼生產力,怎麼時間會過得如此快速?!!!! 一眨眼竟然過完2021@@ 忍不住都嘮叨了起來!!!



這個新年好巧不巧紛紛收到不同小留學生家長的訊息,都是計畫送小小孩出去的家長:有小五的;有小六的;以上這個才小一!!@@我的天啊!!怎麼大家都準備得如此之早?!哈哈哈



送小留學生出國留學,莎姐我是有最多concerns 的,尤其是父母不跟著去的.說實在的,要父母跟著去,也要家裡有點經濟實力,不然怎可能不工作不賺錢?雖不鼓勵父母當候鳥爸媽,但有時情勢比人強,就是面對現實得接受了~~就老電影中那句台詞 Easy doesnt enter into grown-up life. 時代劇中說的:成人世界沒容易的~!其實後來莎姐發現...現在的孩子也不容易!! 哈哈哈



扯遠了!送小留學生出,去哪個國家好?各有心上喜!莎姐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紐西蘭,就純淨無汙染啊~~這裡指的是人心.孩子那麼小,別去那些優越感特別強烈的國家,真的是一堆社交上的事情,讓孩子疲於奔命.至於要提早準備什麼?英文嗎??可以,但最重要的,莎姐我覺得反而是:心態和個性



留學本來就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可不是大家想的那麼風花雪月.內在不夠強大的孩子,個性比較內向的孩子,莎姐我個人會說:學習曲線會拉得比較長!這當中冷暖自知.有些孩子適應得不好,個性就變了!!所以要準備什麼?還不如和孩子好好相處,讓孩子知道父母的計畫,要孩子心裡有準備,好過補英文啦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7165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