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畢業出國留學念大學】
2024/03/20 13:59:17瀏覽67|回應0|推薦0

【高中畢業出國留學念大學】

Q你好想詢問高一學生出國留學念大學的選擇計畫畢業後送出國


A先謝謝來信詢問這問題很大整個可以講很久...呵呵首先因為孩子還是高一所有的人物都是動態性的在變動意思是現在想送出國不代表高三畢業還是一樣的心境再來因為孩子還是高一身為留學代辦的我也很難建議其一不了解這位高一學生的學習狀況例如:是不是很會念書?學生準備到什麼程度?英文考了嗎?其二如同台灣高中的規畫一樣升高二前學生得決定要念第幾類組?類組就是對應分別要唸的科系莎姐我當然了解父母為孩子著想想提早準備的心境但不瞭解孩子拿手的科目實在很難給出具體的建議例如去哪個國家留學申請哪一所大學遑論細一點的要申請什麼科系再再都是身為留學代辦的我想要先問清楚的問題所以這種開放性的申論題還真的可以寫下好幾頁的答覆就算莎姐我有耐心寫父母都還未必有時間讀呢何況是那麼忙碌的高一學生....哈哈


先建議父母加莎姐我的 line 我們再慢慢地聊好了高一學生畢業後真要出國留學念大學眼下準備時間充裕的很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041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