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學:遊學城市和語言學校建議和推薦】- 莎姐的遊學情報 StudyNews
2016/08/21 22:02:34瀏覽1093|回應0|推薦4

姐姐您好: 因閒暇時想找一些遊學相關訊息,偶然看見您的板,覺得您的回覆都非常詳細且替大家著想,覺得好棒:) 因經濟因素,所以出國遊學的夢想需要再等一會.... 我預計後年出發到英國遊學,預估花費25萬,想體驗當地生活,增進英文能力(雖已有英文底子,但覺得英文還是需要環境的...) 不知道莎姊姊能不能給我一些城市/學校的方向或建議?還有準備的時機與方向? 麻煩您了,謝謝您。

莎姐姐回覆:

先謝謝你參觀我的部落格 那真的是寫給你們計畫遊學的人看的
不過也很抱歉 我回覆的很慢 請你見諒

一來因為暑假是旺季, 送學生出國後總有一大堆客服要做 有人有適應寄宿家庭的問題 有人有參加學校活動的問題; 有人有旅遊的問題;有人有用錢的問題....所以我們的其一任務就是: 服務這些剛抵達的人 & 幫忙他們適應啊!!

一來也是因為看到你是後年的計畫, 所以我就有限的時間就先服務了比較趕的人 & 希望你別介意

我通常會建議若有遊學預算上的壓力, 可以離開倫敦 因為其他城市的住宿費用比起倫敦會少約莫3-5成 硬要說: 住宿就可以省上一筆了!!
生活費可想而知 倫敦也是比較高的!!! 但不可否認 倫敦是多采多姿的大城市 & 也很有趣是真的
但即便如此, 可能也要避開那些知名的城市如: 劍橋, 牛津, 和愛丁堡, 因為這幾個台灣人熟知的大城市, 也是有錢父母供養的城市, 住宿費和倫敦是差不多的
甚至學費也差不多貴 ~~~

這時一些英國南部海邊的城市, 如: 坎特伯里, 布萊頓, 伯恩茅斯等等....其實就很不錯

我可以送你一本遊學雜誌先 & 可以請你給我你的地址嗎?然後你可以先看看這些城市.你覺得可以嗎?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714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