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想出國遊學,會不會因為我程度太差導致不適合出去浪費錢><
2016/11/30 17:51:06瀏覽1347|回應0|推薦4
問:莎姐姐妳好 我預計明年想去英國遊學,想加強我的基本英文會話 在找這方面的資訊時有看到妳的遊學網站 想聽聽妳的意見 因為我的英文程度真的非常不好~那種基礎基礎再基礎的程度吧 所以我想現在開始先到台灣的補習班補習,補到明年8 / 9月出國 這樣的方式想聽聽妳的意見,這樣的程度適合出國嗎?畢竟不會因為補了半年英文就大好 會不會因為程度太差導致不適合出去浪費錢>< 因為很怕完全聽不懂的情況下,失去出國的意義

也要請教妳說我打算在英國待半年  大概費用大概會需要多少,那也要麻煩妳推薦適合我的城市! 基本上不要大城市,但交通方便的地方(基本上也不要離市區太遠啦>< 很謝謝妳耐心看完我的需求

莎姐回答: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先謝謝你參觀我們的網站和來信

請問你已經去報名補習了嗎? 若真的從現在開始去補習+若有認真去複習 => 到明年八九月你計畫出國時 應該已經不是英文很初級的程度囉 呵呵

很多英文不好的人, 多半會如你這樣規劃, 結果我倒是看到以下的現象:
1.) 補一補 就不再繼續 (不知為何?)
2.)  仍持續補習 但對自己的英文還是沒有信心 (似乎是補心裡感覺良好的? 哈哈)

效果多半不彰 & 分析一下! 我想可能是因為還沒有迫切需要 學習似乎沒有使用全力!! 畢竟我們的生活圈裡 不是一定要使用英文才能生活的

所以我常會說: 有沒有事前補習?! 倒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 重要的是: 一旦出去了 是不是能上心學習 + 願意拋開偶像包袱 =>不斷的生活中練習 愈挫愈勇!! 進步就自然咫尺可待

若英文程度很差, 直接到英國遊學 & 也不可能形成太差 聽不懂 浪費錢的窘境 & 因為"人都有活下去" 的需要 !!!

抵達後第一天 不管哪一所學校都能力分班  你會被分到適合的班級學習 & 初級班的老師也著重 "剛開始生存英文" 的需要 & 漸進式進步 才會有 "情境式英文" 的演練
漸漸進步 才有所謂的 商業英文 新聞英文 考試英文啦!!  凡事都一步一腳印就是了 ~~

現在英鎊的相對低 歷史新低 現在去英國遊學當然可以省下不少花費  & 我個人覺得值得趁英鎊低去走走

英文程度不好 也不要一開始就選擇師資非常強的學校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走遍天下!!) 我倒是覺得選個安全+生活費低, 老師友善熱情的語言學校 => 做為第一次遊學的學校 & 倒也頗合適呢!!

那就來給你介紹英國的語言學校囉 XDDDDDDD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8355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