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學心得與推薦】伯恩茅斯Beet語言學校推薦StudyNews 莎姐遊學代辦
2018/08/14 18:29:47瀏覽460|回應0|推薦1

【英國遊學心得與推薦】伯恩茅斯Beet語言學校推薦StudyNews 莎姐遊學代辦

學生Ann口述,莎姐紀錄 :)

回想抵達英國時一切順利 海關只提醒我要去郵局拿 BRP卡 都沒有問其他什麼問題 接機也一切順利  抵達 Homestay 也覺得他們人很好 而且我發現這邊學生都年紀好小 我整個都青春洋溢了起來

我所在的遊學城市 Bournemouth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海邊城市 推薦給大家 也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Bournemouth
走了好幾個英國南部的景點 每個都心曠神怡 美得目不轉睛
隨地野餐 也覺得幸福無比 英國南邊很值得一遊 遠離塵囂 接近大自然

來不及紀錄好多生活和遊學上的細節 但感謝所有人的出現豐富了我的生命
雖然感傷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因為同學每個人就讀課程時間長短不一的 好不容易有了感情 但他們課程也結束了 也得回國去了)

英國遊(玩)學(耍)要接近尾聲了 大大感謝我的遊學代辦Sabrina Chou❤️
她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回答問題
即便有時差 台灣的一早看到訊息也會馬上回覆 讓異鄉遊子滿心感動😘

當初介紹了Bournemouth 這個可愛的城市 果然ㄧ來就愛上了 我在Beet的十個月 學到了很多 從一開始開口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到現在可以溝通聊天(雖然還是很多錯誤的地方)依舊讓我收穫滿滿 

回想遊學生活剛開始也會害怕 都和亞洲同學交朋友 但時間過去 漸漸發現 不能如此 得打破舒適圈 盡量和歐洲同學做朋友才行練習聽力和口說 雖然剛開始是蠻難的 聊起天來也很乾

但心一狠 硬聊就對了 因為願意改變 漸漸很自然就會交上瑞士籍 德國籍的同學 雖然他們文法不一定完全正確 但口說 聽力怎麼樣都比我們亞洲學生好 所以我還是鼓勵 練習英文 要盡量結交不同國籍的同學

當然我也很愛的 Beet 的老師們 沒有他們沒有今天的我😂😂
一路從A2走到C1(鞭炮給我放下去)拿到證書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感謝所有的一切 這裡是一個像家一樣的學校;)

#Beet language school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1416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