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牛津遊學心得分享與推薦】2018英國遊學牛津 BSC 語言學校心得分享 - 莎姐的遊學情報 StudyNews
2018/08/23 12:48:24瀏覽988|回應0|推薦1

這年頭,網路行銷:基本上除了官方網站,部落格,臉書啊!遊學生真實遊學生活的心得分享,還真的很重要!莎姐我很少和學生索取心得分享(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真心誠意的分享,而不是廣告文案的那種XDD所以很難,就是誰有那麼多閒情逸致?或真的熱心到讀的很開心競相走告?很少啦!現在的人時間很有限 哈哈)大概就是每回要做遊學雜誌時,會和真的有比較特殊留學或遊學經驗的學生要篇心得分享。想讓未來計畫遊學或留學的人,參考一下走過來的人是怎麼規劃自己的學習旅程。

YiAn 是2018年接觸時間很短的學生,從計畫到出發應該一個月不到。基本上是個語言程度算不錯的女孩(人家才大學呢!),既獨立又很知道自己要什麼。通常從計畫到出發工作時間很短的人,莎姐我最怕的是寄宿家庭會被學校安排的2266的。。。。所以真的有特別寫封信拜託自己覺得可推薦的牛津語言學校BSC Oxford,幫忙找到穩妥的寄宿家庭 。YiAn 一抵達還真的沒有讓我們倆失望,BSC Oxford 學校所安排的寄宿家庭算是有在水準之上,對我們學生nice+晚餐好吃+寄宿家庭孩子也有教養XDD這一切就是成功的第一步,然後抵達BSC語言學校後也真實發現真的沒有台灣學生(吻和我當時給她的推薦),但韓日倒是不少有個20%跑不掉

就這樣,某天 YiAn就和莎姐我說起要寫篇遊學心得分享,我簡直開心。因為是學生自己開口的啊!但也忙啦,所以沒放在心上,加上別人又沒有欠你這件事,難道一直苦苦相逼?怎可能啦!哈哈

等到YiAn回台後,我也真實忘了這件事了。前二天 line 卻傳來她的訊息就是這篇心得分享的連結,還備註了莎姐要顧好身體,怎麼那麼感人啊XDD再累的身心靈,看到自己輔導的學生這樣的留言,不因此精力百倍,就不是人了啦 哈哈哈

YiAn 三個月的牛津BSC語言學校的學習,可以用英文寫上那麼多學校的介紹,和好與不好個人感受,真的是很認真下去寫!!(again, 現在的人誰有那麼多的熱情,去告訴大家為何要去這所語言學校學習,她的身分真的只是一位大學生)

我要再次謝謝親愛的YiAn,也請有興趣去牛津遊學的人點選這連結看看,當然她還寫了為何選擇我們當遊學代辦的原因,感謝YiAn,因為你的有心,讓我覺得很幸福:)

https://www.yian1996.co.uk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1439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