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學心得】倫敦遊學輔導心得
2018/01/12 12:02:24瀏覽556|回應0|推薦7

年前收到的頂級櫻桃早早下肚,卻一直沒空和 Tanya 爸媽發送感謝心得

Tanya 是年前送出去的小公主(稱她小公主是因為人如其名,長的真的白皙漂亮,反正就是青春無敵那一型的!) 第一次見到她,是和爸爸一同北上台北聊倫敦遊學唸英文的計劃,言談之中充分感受到父親對女兒的疼愛:) 沒想到去英國遊學二個星期後就鬧了腸胃炎,搞倒入院治療,由此可知是有多大條 >< (其實真正病因到現在我們也不知道,因為連英國醫生都說不知道>< 所以台灣真正的寶:是我們辛苦的醫療人員,個個都專業到不能)

做為遊學代辦的我們,可想而知的壓力大!英國語言學校能做的有限,醫院也不歸我們管,但真的要好好稱讚自己一番 XDDDD 如果有心就能服務,到最後還親自和英國醫生+護士+護佐都通上電話一一溝通。當然也要感謝Tanya 及她父母的信任和給我們處理的時間,也謝謝日日陪伴 Tanya 身邊我的同學和學姐 HanWei 和 ShinTing

所以想要表達的是:台灣的服務業真的做的很好!某些消費者真的要改,不要再用 CP 值當作評斷的重要標準;也不要再問我:找你報名遊學你能送我什麼?或退我傭金多少?吼!超討厭被問這個的,因為服務無價!當人在海外,需要幫忙十萬火急,這時不是退傭台幣2-3千可以衡量的,是吧 XDDDDDDD

#英國遊學 #倫敦遊學 #英國遊學代辦莎姐姐 #出國遊學生病了怎麼辦 #出國遊學請務必攜帶常用藥物 #出國遊學前請再次確認海外突發疾病險和旅遊平安險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0991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