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絶不會輸
2006/06/03 23:00:15瀏覽206|回應0|推薦5

「可惡!」

碎唸了一聲,我狼狽的從地上爬起。

「認輸吧,小鬼!你贏不了的。」他滿不在乎的說。

不理會他第三次的勸降。

我拾起身邊的利刃向他刺去,這次一定要刺中!我心想。

卯足全力的奔向他,在他看來卻像是慢動作撥放。看準方向,手隨意一揮。我又重重的飛了出去。

 

「你應該很清楚我們的實力差距吧!」他一邊說,一邊走向趴倒在地,無法起身的我。

 

是的,我很清楚。不論在怎麼努力,我都不可能贏你的。但是… …我就是不想認輸,不論怎樣,我都不會認輸… …

「就算被打倒在地,也不會認輸。」我低喃著以前聽過的這句話。當時的自己,對這句話感到叱之以鼻。面對命運的捉弄,誰能不低頭?

但現在的自己,卻深深認同這句話。沒錯,沒有人能令自己失敗,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認輸時,才是真的輸了。

 

掙扎著起身,吃力地將自己的臉面對他。在四目交接的一剎那,我的嘴蹦出這句話,「我絶對不會輸!」

 

看著我,他笑了。「好吧,小鬼,你成功了。」

接著,他就在我面前消失了。

永遠戰勝不了的命運,承認了我的決心… …

 

看到他消失,身子一軟,我無力的往前倒。

昏迷前,心中最後的念頭是,我絕對不會輸,就算贏不了… …也不會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29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