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話
2013/04/10 18:00:36瀏覽120|回應0|推薦3

桌子對面,坐著四個人。

從左到右依序是:慕生如、玄雪、龍陽欣、桃花緣

我抱著頭問他們,「你們說,該怎麼辦?」

慕生如:「或許努力工作之餘再找時間寫作?像小生一樣,不過也有可能會沒時間,畢竟做什麼都要全心投入...(越來越小聲)

玄雪:「作者君,辛苦了!」

龍陽欣:「來當商人吧!大姊我教你!」

桃花緣:「吾無所謂~反正吾有酒喝,有錢養小玄雪,偶而看看姑娘就足已。」

我看著桃花緣,忍不住提醒他,「憐月在你後面表示她很火...

「汝還是擔心汝的資料夾裡的人口數比較好,裡面有一群希臘神、兩個還住在雪地裡的人、十二隻貓、一朵快死的花、幾個大將軍、兩個師祖、一個皇帝跟灑掃姑娘、兩個交換靈魂的人、一個機械人、一個用手槍的吸血鬼獵人... ...

「喔~~真高興我的腦袋還夠大能讓他們住的下。」

慕生如打開記事本,「可是他們有些人已經說了您再不寫他們就要搬家了...

我:「其實他們已經偷渡一些東西出去了吧?有些設定細節我都想不起來了!QQ

「是汝的記憶體不足!」

「桃花緣你好壞!虧我還把你構思得最完整!」

「汝分明就是用朋友當樣板,還給風流倜儻的本大爺設定老套的深情生死戀 ,這麼沒創意汝能寫出什麼佳作來?」

「呦~風流倜儻的桃花大爺暴跳了耶!」龍陽欣喝了口茶涼涼的說。

「桃花君,不可以翻桌子。」玄雪補充。

「兩位...要不要喝杯茶冷靜一下?」慕生如推來茶杯。我拿起來喝了一口,帶點感傷的說,「小慕,你會不會覺得跟桃花緣比起來你的存在感有點薄弱?」

「小生覺得...還好。」

「薄弱。」

「小弟的存在感真的很薄弱,身子骨也一樣。」

「誰跟吾一襯,都會顯得很薄弱啦。」

看著桃花緣紅燦燦的衣服,忍不住同意,「也是。」

 

「那讓你們搬進3D Max裡如何?可以變成3D的,還可以動。」

「小生覺得...或許也可以,作者大人您開心就好。」

「花時間。」

「那得先能畫出2D圖耶~

「汝寫得比畫得快,寫都還沒寫完,畫得可能此生無緣了。」

 

結論:桃花緣進入叛逆期...慕生如變成小媳婦了?!(抱頭)

PS1突然發現我沒有寫吐槽的角色

PS2 這篇的重點是?有人要點文嗎?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7489010